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igital Bank 数字银行—— 区块链全新消费 生态投资
区块链快讯 2019-10-23

      随着数字货币交易量不断攀升,数字加密资产交易、兑换、托管等市场需求极其庞大,数字货币交易开始成为世界范围内不可忽视的新兴领域。数字加密资产交易所作为区块链生态版图中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已经成为区块链世界的资金与信息流量的主要入口。

      区块链的发展经历了从1.0时代 、2.0时代发展到现在的3.0时代(主要做应用落地),今天的区块链不仅仅是发币炒币,更要注重DAPP生态应用落地-产业区块链,深入生活方方面面,Digital Bank 数字银行应运而生!

DB开启数字时代的财富之门
      DB(Digital Bank)是由马尔丹宫酒店发行的数字资产,总发行量为1亿枚。通过购买马尔丹宫酒店的消费卡即可参与消费增值活动,马尔丹宫酒店每日推出消费增值份额,参与活动越久,增值收益越多。提现时兑换为等值市价的DB。

雄厚实力背景打造支付领域新模式

      Digital Bank数字银行自身拥有交易所生态场景应用,依托马尔丹宫八星级酒店的实力背景,这无疑是对DB数字银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马尔丹宫作为土耳其海滨壹座极致奢华的高档酒店,设有水疗中心、主题公园、拥有占地16000平方米的巨大泳池、仿真的伊斯坦布尔地标和壹片由9000吨埃及进口细沙覆盖的私人沙滩等。公司实力雄厚,规模较大,人才储备充足。DB将依托区块链技术与传统资本市场强强联合,有着完备的线上线下的支付生态,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集多币种存储管理、交易兑换、即时支付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数字货币聚合支付系统。支付领域是区块链最初产生设想和进行实践的领域,也是在当前技术条件下,区块链最能够产生实际价值的应用领域。

 

生态系统良性循环打造市场新战略
     区块链整个生态的构建,仍以一个服务者的形态存在,通过“他证”的方式帮助受益者更好地完成业务去达到价值的体现,你愿意参加就会获得更多的业务合作的机会,你不愿意的情况下,可能慢慢地,这个生态形成了之后,你就被边缘化了。DB业务覆盖正在不断扩张,未来即将入驻多家主流交易所,同时拓展相关领域业务,集团以区块链技术驱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新经济,发挥新动能,其高速的发展模式,一方面看到的是区块链技术的逐渐成熟和运用的加深其影响力不容小觑,另一方面也代表着DB数字银行其投资团队专有的技术基础,严谨的风险管理,创新的贸易结构和先进的投资组合构建技术。

      Digital Bank 数字银行 打通了线下消费场景和线上生态体系的壁垒,在整个生态体系中进行流通,创造了全新的消费模式,让通证创造真正价值。Digital Bank 数字银行或将成为如今数字货币乱象的破局者,成为下一个通证经济模型的经典范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