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苹果Mac电脑怎么向安卓手机传输文件?
东关Tech 2020-06-23

将安卓设备用数据线连接到Mac电脑(或黑苹果)上,此时Mac系统的桌面上会出现一个 CDROM(光盘)图标。

鼠标双击 CDROM 图标,在弹出的 “CDROM” 窗口中找到并双击名为“androidfiletransfer.dmg”的映像文件,稍等系统检验并挂载映像文件(也可以直接点“跳过”检验步骤)。

将 “Android File Transfer” 窗口中的 “Android 文件传输.app” 拖放到旁边的 “Applications” 快捷方式上进行安装,安装完毕后会有一个提示音。

点击屏幕下方“程序坞”上的“启动台”(火箭图标),在“启动台”中找到并点击“Android 文件传输” (绿色安卓机器人)

如果提示“找不到 Android 设备”,可能是因为手机上的USB连接模式没有改成“文件传输”。

在安卓设备中下拉“通知中心”菜单,找到并点击那个“正在通过USB为手机充电”(或类似的选项),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文件传输”即可。

“Android  文件传输”检测到手机后会自动打开文件管理窗口,现在就可以在Mac电脑上给安卓设备传输文件了。

操作方法:将所选的 文件/文件夹 直接拖放到目标文件夹上即可复制到目标文件夹中。(从手机到电脑 或者 从电脑到手机 的操作方法都一样)

在网络上兜了一大圈,才发现……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货躲在CDROM~~~~

【注意事项】 

  • 理论上支持所有安卓手机和安卓平板电脑(试验机型:Nokia 7 Plus(Android 10)、华为畅享5S(Android 5.1))

  • 此工具同样适用于Windows Phone 手机(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试验机型:Lumia 950X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