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孙韵林,2019上海黑池10岁女单冠军,一颗冉冉升起国标舞小巨星

孙韵林,2019上海黑池10岁女单冠军,一颗冉冉升起的国标舞小巨星


【引言】孙韵林,在近年的体育舞蹈赛场上总会看到她的身影,脸上总会带着一丝笑容,与她齐名的同袍姐姐孙韵棋一起驰骋在拉丁赛场,仿如一对双飞燕,此起彼伏,不相上下。但给人永远带着一种特有的淡定气质,小小年纪面对国际大赛却“泰山压顶不弯腰,轻松一笑下一城”的气魄,我们拭目以待吧,这是一颗冉冉升起的国标舞小巨星。(何金德导演如是说)

【联合采访】

记者:你今年多大了?

孙韵林:我今年9岁


记者:据说你在2019年黑池舞蹈节世界公开赛中国站取得骄人成绩,跟我们说说你的赛场感受吗?你会怯场吗?

孙韵林:我这次在上海黑池拿到的成绩是:

十岁组摩登全项冠军,

十岁组华尔兹单项冠军,

十岁拉丁舞全项亚军。

我学习了两个舞种:拉丁舞和摩登舞。音乐响起,我的舞步就会投入到音乐里面,不会怯场。



记者:听说你开始了摩登舞的学习,你是不喜欢拉丁舞了吗?还是觉得摩登舞更喜欢?可以说说吗?


孙韵林:我学习摩登舞一年了,喜欢拉丁舞也喜欢摩登舞。摩登舞是很优雅的舞种,老师说对学习拉丁舞也有帮助。


记者:这次刚刚结束的2019CBDF青少年锦标赛华南站,你又拿到了很好的成绩是吗?

孙韵林:我拿到了十岁摩登舞的冠军,华尔兹冠军,国家少年二队摩登舞的选拔赛,我获得了国少二队的亚军

【孙韵林赛绩回顾-2019】


2019年黑池舞蹈世界公开赛中国站

10岁摩登三项单人冠军

10岁华尔兹单人冠军

10岁拉丁三项单人亚军


2019WDC-AL世界青少年锦标赛

9岁精英组冠军

12岁精英组季军


2019广东省国际标准舞青少年精英公开赛

10岁组华尔兹 冠军

10岁组标准舞 冠军


2019广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广州站广州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

10岁精英      冠军

9岁精英        冠军

10岁A组        冠军

10岁B组        冠军

10岁华尔兹    冠军

10岁探戈        冠军

10岁摩登全项 冠军

10岁伦巴       冠军


2019年CBDF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华南站

10岁华尔兹单人冠军

10岁标准舞单人冠军

国家少年二队摩登亚军

——

【联合供稿】:何金德导演工作室、《时代中国》杂志、央媒官媒(北京晚报、国际在线等)、《走遍中国》杂志

【图文作者】:何金德(著名电视综艺导演、广州亚运开闭幕式执行导演,深圳世界大运会开幕式序幕总导演)

【媒体发布】:何媒通讯社、何金德导演工作室 全媒体矩阵原创发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