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襄阳120㎡的美式风格装修,卧室窗帘的小碎花好小清新!

美式装修风格的特点是“不羁、怀旧、情调”,他们热爱自由,不喜欢被拘束,装修的特色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注重实用性、品质感和细节。今天佳美居装修为您推荐的案例也是一个美式风格的装修,以白色为主色调,整体看上去比较大气。

 

玄关

 

 

玄关是狭长型的,收纳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鞋柜很大,可以收纳很多鞋子,靠墙的卡座方便坐下来穿鞋子,挂钩可以用来挂衣服、围巾。

 

造型独特的吊灯也是精心挑选的,地板是采用的黑白格子的,对称铺满,整齐大气有质感。

 

 

因为玄关隔窗户最远,光线最弱,所以设计师在走廊上安装了一个窗户,加强采光。

 

客厅

 

 

 

客厅的木质家具有点像中式风,深棕色的皮质沙发,旁边的铆钉体现了美式风格重视细节的特点。

 

 

 

很多照片墙设计在了客厅,其实也可以设计在餐厅的背景墙上,吃饭的时候,看着爱人做的满满的一桌菜,餐桌边都是家人,相册上是家人的温馨瞬间,暖暖的。

 

 

餐桌边有一个西式的小吧台,平时朋友客人来了,坐在这里喝点小酒,聊聊天,享受下午时光,旁边的落地窗补充了光线。

 

厨房

 

 

厨房采用了灰色的地板,低调大气又耐脏,白色的橱柜整齐摆放,可以容纳两个人同时在厨房忙碌。

 

卧室

 

 

主卧室很素雅,窗帘和床头背景墙都是采用的小碎花,保证采光性的同时还保护了隐私性。

 

 

 

衣柜是嵌入式的,不占用空间,设计成推拉门,看上去很整齐干净。

过道

 

过道的木地板冬暖夏凉,没有复杂的设计,简简单单,更加显得大气。

 

卫生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做得很好,用玻璃门做了隔断,顶上留出空间保证空气流通,洗手盆大理石的台面显得很大气,不显脏和水渍,很实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