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他总是娱乐圈的万年男二?但是今天我们让他当第一 !
十二醒 2019-05-05

中国,浙江,绍兴,有国民总理周恩来,有北大校长蔡元培,有文学大家周树人,还有他。

君恨似不江楼月,

霸秦天下赢子楚。

有天生梦秦川在,

海行业释义法律回眸齐霄出。

双龙无间朱慈煊,

安庆绪言唐逐鹿。

直青云上秦无炎的,

刚岳归来阴兴璞。

时吴铁手由衷赞,

恭曹庞郎无悔哭。

夕赵红酒俏佳人,

刘彻金屋藏娇处。

列阿十四宫锁心,

度马云战南北拂。

海中麒,船来船往;

韩文玉,最后一击!

丁国华,也在“娘妻”

他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审计专业。是名副其实的学霸,也是校草。他非演员科班出身,但有如其名的好演技,也是偶像实力派。

俊,俊杰,英俊。

英俊帅气的面孔是他,兢兢业业地工作是他,谦逊有礼,翩翩白衣少年也是他。

俊,翘楚,龙头。

85后的小生,偶像实力兼具是他。认真负责,从不计较得失是他。踏踏实实不急功近利的

演好每一部作品还是他。

俊,气质,贵气,儒雅。

平凡的人生,掩盖不住自身的贵气,文雅气质儒雅绅士是他。

理工的生活,阻挡不了一身的光芒,实力打底演技保障是他。

万年的男二,改变不了最终成为男主的事实,不争不抢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仍然是他。

有人说“茅子俊的演技可以瞬间秒杀一片小生。”其实,又何止是小生?同年龄的人他照样可以秒掉许多。

有人说“茅子俊有一张男主的脸,却是承担着 '万年老二' 的重责。”是的,出道多年,时至2018年11月,一部“皓澜传”,赢异人,是他演戏生涯的第一个男主。他,做到了!

从质子,到归国,秦终霸天下。在茅子俊的外表下,赢子楚是活的,是真实的。于是,随之而来的就是“江楼月”。

一个冷酷杀手,一名人民警察。黑白两色,正义邪恶,我们且看茅子俊如何演绎民国时代的“双面人生”。

“娘妻”的开始,十四阿哥的初见,很多人爱上了胤祯在剧末时的惊鸿一瞥。当一道闪电的光落在脸上,一个少年走进了许多观众的心中。这,就是茅子俊。

安二哥为了沉珍珠可以倒转乾坤开战大唐,马度云为了姐姐可以痛下杀手;

齐霄懂了爱就变成了法海,薏仁哥哥可以披荆斩棘,引吭高歌,因为有理想与爱。

茅子俊,算得上是“最好用”的演员不计较片酬,不强求番位,小角色在他的身上也有大智慧;小人物也有大演技和大光芒。

如他所说“只要让我有戏演就可以......我还有很多不足,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意义,都是给我的磨练和考验,这些都是机会!”

最终,赢子楚就像一块璞玉,被茅子俊打磨成功而茅子俊,也像一块璞玉,不同的是:我们相信,这块玉会更加玲珑,剔透,光华,美丽!

终有一天,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是真正的他,真正的演员!茅子俊。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