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生GPA低怎么办?无法毕业学历认证怎么处理?
吃瓜留学 2020-01-10

美国留学生GPA低怎么办?无法毕业学历认证怎么处理?

据调查显示,中国父母有六成赞同对子女的教育进行高额投资,即使是普通小康家庭的父母,也考虑将学生送去国外读大学。父母望子成龙的心态完全可以理解,不过子女在外,是否能够实现父母的心愿就是一个未知数。

因为国外宽进严出的教学模式,拿到offer只是开始,经过层层筛选,才有可能会是名校的毕业生,但是学生留学年龄越来越小,贪玩是常态,从而导致学生在学业道路上不断碰壁就是时常发生的事情。

其实每件事情只要能够控制的好就能够完全达到预期想要完成的效果,但是很多家长在学生选校选专业初期,就给学生定下了高要求,选择热门好就业专业,就读排名很高的名校,之后顺利毕业,回国发展。但是很多家长没想到过,能够拿到学校的offer其实只是开始,其中要经历各种各样的压力。相当大一部分学生无法拿到最终的一个degree,如果是本科开始留学的话,学生回国以后甚至没有本科的学历。

遇到这种情况,家长们责怪完学生,还是得要寻找解决办法,吃瓜留学给他们介绍:留学生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其实有很多办法可以解决。

一、着重介绍本科未毕业申请硕士。因为美国的留学生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申请硕士不仅能够保留学生身份,继续呆在美国。如果不是以呆在美国为要求的,可以选择换一个国家留学,像是英国,讲授型硕士的学制只有一年,性价比比较高,是每个留学未毕业的学生的一个最常见的选择,因为可以灵活换专业,这是转学所不能够做到的,并且所需学费和生活费也比转学重新读本科要低很多。

二、不愿意继续留学的学生,对于本科生来说,最重要就是能够证明自己的留学生身份,空口无凭,可以选择申请带学位的留学生回国人员证明和留信认证。这两种就业、落户、求职都是比较好的。

其实留学路上确实是会遇到很多问题,很多家长会觉得孩子出去没有认真学习,其实在国内表现极佳的学生,在外也都会“水土不服”,这时候不盲目责备孩子,而是积极给他寻找解决办法,是比较好的一件事情,学生本人也会更加努力学习或是工作。


留学生在外,遇到被学校挂科、停学,甚至开除,都是有办法解决的,可能学生是第一次遇到,但是已经有很多事情在前人的积极解决下处理完成,我们后来人为什么不跟着前人脚步,也一样用同样的方式解决呢?这里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文章由吃瓜留学整理发布,微信/公众号:1269313977,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