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洲悉尼大学留学生本科未能毕业,被学校停学怎么处理?
吃瓜留学 2020-01-20

澳洲悉尼大学留学生本科未能毕业,被学校停学怎么处理?

澳洲的大学按星级划分,有五星级学校八个,分别是昆士兰大学、莫纳仕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西澳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及阿德莱德大学。澳洲八大中的悉尼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大学,USNews世界排名全球第17名,生源也是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越是好的学校要求越是比较严格。下面这位学生正是来自于悉尼大学,但是中途已经退学回国,这是怎么回事呢?

子豪是在和女朋友一起去往澳洲读本科的,女朋友是想要在澳洲学习直接工作,是一个学霸级的人,但是子豪不一样,做什么都很随心和任性,几乎不去上课,后面出勤率有严格的问题之后,学校给了一年的停学处分。

首先是女朋友找到吃瓜留学的,询问男朋友有什么解决办法,吃瓜留学是这样解释的:

被学校停学,主要看停学时长,如果时间短,还可以等待时间过去,恢复学生身份。但是如果时间过长,建议学生先找个学校就读,不求转学分,只是这段时间能够在澳洲有合法的学生身份,这样停学期结束后,也就能够顺利返回学校。因为很多学校表面上会说只要停学期结束后就可以继续回去上课,但是一到了那个时候,学校会有诸多阻拦,比如说你在停学期间都在国内,不知道还能否有适应全英文的教学环境与学习能力。

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也不想转学,但是继续留下来读书也不太现实。吃瓜留学提醒,其实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还能够有另外的办法,就是在未毕业的情况下,直接就读研究生。这是非常可行的办法,并且很多未毕业的学生也是选择的这条路。

它性价比非常高,因为研究生学制短,可灵活转换专业,很多留学生在本科期间选择错误了专业,如果是高年级学生,那必然会一条路走到底,否则从头来过,之前的努力就已经完全白费了,所以研究生能够选择不同的专业或是非常简单的专业,这样对于留学生来说,是真的很不错的情况。

人生的精彩篇章都是由人自己去开启,如果选择成为埋在沙里的鸵鸟,那么事情无法顺利解决,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太好的情况,积极去解决,才会把困难转化为台阶,一步一步往上走,才能够走向更高处。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文章由吃瓜留学整理发布,微信/公众号:1269313977,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