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了选择申请硕士
吃瓜留学 2024-04-13

美国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了选择申请硕士

吃瓜留学近期碰到了这样一个学生,她在美国加州大学就读本科期间被学校老师举报了,因为她在美国大学网考中选择了考试作弊,这个直接影响了她自己的学业。

 

小云说,她也是没有办法,才采取的这个下下策,因为就读的学校实在是太好了,太有名气,被学校压力弄怕了,自己挂科了多次,再不提分,可能就被学校劝退了,所以她联系了同住的关系较好的学霸朋友帮忙,结果不仅自己受到处分,朋友也受到了相应的处分。

 

吃瓜留学说道,学生和家长大多都是对学校排名比较在乎,但是很多时候排名好的学校,对于学生就比较严格,很多在美国留学,比如加州系或是常春藤等等大学,要求非常严格,进去的都是学霸,但是一般也会有学生遇到一些问题,就比如说上文的小云,

 

美国普遍是采取学分制,大一阶段是一些基础课程,到了后面会增加专业课程,并且越发加深难度,如果是在高年级阶段遇到困难,那么很有可能会陷入不断重修的阴影之中。

 

对于高年级学生来说,可以选择的一个方式就是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选择直接申请研究生学位课程就读,因为高年级学生,其实不管是语言能力还是专业素养,都是足够能够去读研究生,只是因为一些事情导致了本科未能毕业,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一件事情,很多学生在留学过程中也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导致被导师格外关注而无法毕业。

 

所以能够可以直接拿到研究生的offer,并且只用一年、两年的时间就能够顺利毕业,拿到一个研究生的文凭,这样也是比较好的。这是大部分学生的一个选择。

 

对于大一、大二的新生来说,留学生选错专业、不适应校园环境无可厚非,这时候可以选择一个转学或是转专业。美国的学校如果失去了学生身份,I20是会终止的,所以得赶快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学校,进行一个转学。再不济学校也有college这样的学校可供选择,如果读书的话,确实是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的。

 

当然肯定也会有完全不适应国外的教学模式,选择了放弃留学,这时候回到高中,也是比较不好的,因为又得重新经历一次高考,这样更加剧了学生厌学的情绪,所以可以选择申请留信认证,这样对于自己的学生身份,才能够有一个更好的保障。

 

学生留学路上肯定是会遇到任何问题的,人生并不是一个一帆风顺的旅程,小风小浪肯定都是生活的调味剂,只要仍然握住桅杆,保持住前行的方向,不管有多大的外界阻力,依旧会得到一个最后的结果。

文章由吃瓜留学整理发布,微信/公众号:1269313977,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