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方向明确,直接出手!
投机总赚 2021-10-14

量化交易,不讲股德》近期由于很多基金清盘被机器单强制卖出,引发大量个股持续杀跌,强势抱团板块全面松动拖累大盘大幅调整,资金今日弃高就低,调整多时底部区域的储能、光伏、有色等板块风云再起。


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储能被视为一把打通新型电力系统产业链的关键钥匙,上个月发布的《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预计到2025年,新型储能装机规模达到3000W千瓦以上,是当前装机规模的10倍,空间巨大,早盘选出的上能电气拉出20CM涨停,太强悍了。


在政策的引导下,未来光伏产业链布局重心有望转向分布式,叠加储能的发展,将进一步丰富光伏的应用场景,推动光伏渗透率不断提升,行业空间持续扩容。今日美丽国宣布了一项新的全国社区太阳能伙伴关系目标,计划2025年底将比2020年底增加730%的社区太阳能发电,光伏板块强势大涨,文章反复分享的爱康科技股价底部回升拉出涨停。


昨天报道,中国制造业受益于制造业需求拉动,工业母机企业出现订单爆满、到了一机难求的景象,工业母机概念股全面大涨。


内忧wai患,军工资产证券化,国企改革、央企整合的趋势未改,未来整个军工行业年化业绩增速将持续保持20%~50%,周日文章《种子股上演涨停潮,新风口吹响集结号》提前分享了军工板块背后的逻辑,本周板块前排表现强势,后期有望反复活跃,总奸口诀: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


北交所打新结束,不排除随时公布开业消息,昨天盘中实盘分享的的创业黑马、京投发展均在底部区域,今日股价开始上涨,脉冲行情,大涨时转手,总奸口诀:股票炒炒就好,不要当真,炒完都是一地鸡毛。


全球能源危机下,有色产能受限,相关品种价格一路走高,昨天欧洲最大精炼锌生产商Nyrstar宣布,因为欧洲电价飙升、碳排放相关成本大幅增加,将削减其三家欧洲冶炼厂产量的50%,预计月均减产量接近3万吨,今日沪锌主力合约涨停,创出2018年3月以来新高,开盘后实盘在线分享了锌业股份、罗平锌电,方向明确,直接出手,连续进场扫进,随后股价双双封死涨停。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也是重阳佳节,古人把“九”定为阳数九月九日,两九相重,故曰“重阳”,九在数字中又是最大数,所以被赋予有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因此重阳节也称“老人节”“敬老节”。


这辈子,最大的恩就是父母恩,最贵的金就是父母心,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抚养我们长大,这份恩情比山重,此生难以报答。一辈子我们有幸得两份深爱,一个是父爱,如山厚重,一个是母爱,如水温柔,他们毫无保留,不计得失,为我们付出所有,再累,也没让我们受苦;再难,也要让我们幸福。普天之下,只有父母对我们最好;大千世界,只有父母对我们最真。父母在,人生尚有归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善待我们的父母,别让自己遗憾终生。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趁父母尚在,常回家看看,别让他们在生命最后的时光苦苦等待,告诉他们:“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