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选购布艺沙发
安吉购家居 2019-12-31

布艺沙发风格多变,针对的人群也非常广泛。布艺的取材来源多种多样,不同的面料带来不同的感受,只要你愿意,布艺沙发的外套从颜色到质地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改变。

布艺家具以优雅的造型。艳丽的色彩,和谐的色调,美丽的图案,给居室带来了明快活泼的气氛。布艺家具符合人们崇尚自然,追求休闲、轻松、温馨的心理和浓重的品位,倍受人们的青睐。

特色:一、色彩、图案丰富,选择余地大;二,手感柔和、温馨,而且不同的布质有不同的手感;三,可替换。外套更换,可以当成是沙发的翻新。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清洗和保养较为麻烦,是螨虫和别的生物生长的摇篮。

布质家具具有一种柔和的质感,且具有可清洗或更换布套的特点,无论在清洁维护或居家装饰都十分方便并富变化性。除全布质家具外,布材常与藤材或纸纤搭配运用,让使用者更舒适,并让藤质与纸纤的色彩更丰富多变。

适用:适合各种家庭使用,尤其喜好创意变化的年轻夫妇小家庭,可在选购时订购不同花色的椅套,随心情或季节变换,花小钱即可享受居家变化的乐趣。

学会分辨布艺沙发面料的好坏

一般来说,印花图案的单薄面料因工艺简单而价格便宜;而花纹等图案属于机织上去的,则较为厚实,也较高档。

选购时仔细观察面料的图案是属于哪种情况,由不同经纬线织出的图案具有立体感,不像印花面料那样平滑。再有,由纯棉、纯毛精织的面料较普通人造丝的面料档次高。

布类家具保养:布质的保养十分简单,新品购入及每次换上清洁布套时,先喷上防污剂;平时用吸尘器(应换清洁之吸头)清理即可;若有脏污,立即清洁是最高原则,以纸巾将污物去除,余渍再用泡沫式清洁剂清除。整套清洗时,需依照布质选用合适的清洗方法,需干洗者切勿水洗,以防褪色或缩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