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继双宋离婚后,范冰冰李晨重磅分手!
王秀萍医生 2019-06-28

召唤全网柠檬精本精~快来鸭~ 一起聊聊有趣的事~

范冰冰6月27日晚在微博发出一段文字,宣布与李晨分手。这个消息来得十分突然,让网友很震惊。

李晨随即转发这条微博,并说“从朋友到爱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会变,但你我之间最纯粹的感受不会变,彼此的信任与支持是永恒的。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二人宣布在一起时发文“我们”并配图两人合作,如今分手称“我们不再是我们”。

虽然早有人质疑过预言过范冰冰出事以后李晨范冰冰一定会分手,但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二人会分的这么快,范冰冰发文官宣时大家还是十分震惊。毕竟范冰冰出事刚刚过去没多久,她也还在十分艰难的时候,这时候分手也让人十分寒心了。网友们对此感到震惊并为范冰冰痛骂“李晨真的是渣男、配不上范冰冰、大难临头各自飞”。

继双宋离婚后,范冰冰再次抛下这枚重磅炸弹,引发网友爆炸式diss李晨~~这一张被网友恶搞的合照显得异常讽刺。

这就不得不对比范冰冰和李晨谈恋爱时候的表现了。范冰冰自称“我就是豪门”,在娱乐圈论咖位那可是比李晨大多了。而范冰冰和李晨牵手后,就不遗余力地帮助李晨。范冰冰陪着李晨上了N多综艺节目刷足了关注度,李晨的老实人大黑牛形象也是这时候树立起来了。李晨拍电影《空天猎》,范冰冰零片酬出演。就连一起买婚房付了500万首付,都被扒出是范冰冰出了400万,李晨只出了100万。

而李晨这边呢?就不得不提李晨前任张馨予了。李晨在宣布和张馨予谈恋爱时也是“天涯海角,有我相伴”,何等甜蜜深情,可转眼为了现任范冰冰撕起张馨予毫不手软,李晨还表示要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范冰冰。这在当时被解读成李晨为了范冰冰男友力MAX的表现。

且不说李晨这种翻脸不认人,为了现任猛踩前任的做法是否真是男子汉所为,就说当真有事情来临时,李晨就真的靠不住了。王思聪嘲讽范冰冰毯星时,撕张馨予撕得起劲的李晨就话都不说一声了,李晨说好的要保护范冰冰呢?原来是李晨挑张馨予这颗软柿子捏呗?

而当范冰冰真的大难临头,因为偷税漏税被罚款近9亿李晨更是悄无声息。自从确认关系后,李晨在范冰冰生日时都会进行高调祝福,范冰冰36岁生日时李晨还高调求婚成功,转眼去年生日范冰冰摊上事了李晨却完全没有发声,直到几个月后李晨才回应说“有难一起度过”,范冰冰最艰难的几个月熬过去了李晨这时候来度什么难?

当然不是为范冰冰逃税漏税洗地,范冰冰摊上事完全是咎由自取。但是李晨难道自身的魄力和胆量都用在插兄弟一刀和前任撕逼上了吗?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的表现分明就是欺软怕硬,大难来时各自飞。这里就不说李晨给前任送的那一堆石头省的闹心,李晨给大家的观感就是范冰冰大红大紫和张馨予还没掰扯清楚就赶紧贴上去,范冰冰低谷了就赶紧脱身干净,恋爱中李晨也丝毫看不出什么担当。这样的李晨在和范冰冰分手时被嘲就不难理解了。

目前到处有风声说范冰冰即将复出,就说范冰冰不是善茬也算是个人物,大家称呼范冰冰范爷不是白叫的。李晨嘛?不知道下一颗心形石头送给谁?是否还会像手撕张馨予一样撕范冰冰?

算了吧,爱情有时候就是这么不可靠,做一个坚强的观众,和范爷学习一下超能打的皮肤保养吧,毕竟容貌是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也是自己的。

摸索“贵圈”皮肤保养的秘诀,心照不宣的是明星对医美护肤都相当热爱,“海峡元气澎澎肌”,不是我夸张,作为养肤美白护肤利器,真的太好用了。

改善肌肤的危机,“海峡元气澎澎肌”是便捷养肤美白医美护理,尤其适合日常的皮肤护理。

细胞元气是维系肌肤细胞正常活动的能量源。细胞缺乏元气,就像身体虚不受补,越补越伤。充满元气的细胞,才能正常运载养分,细胞元气满满,方可维持肌肤年轻力、美白力、水润力!后续护肤步骤才能被吸收,才会有效果。

“元气澎澎肌”

·  补水——长效补水保湿,使皮肤水润柔嫩、更显年轻通透

·  美白——美白淡斑,改善暗沉肤色

·  抗敏——深层修复肌肤,提高屏障细胞免疫力,抵抗紫外线光损刺激

·  紧致——促进胶原增生,增加弹力、紧致皮肤,减少皱纹和细纹出现

·  抗氧化——强力抗氧化,中和自由基,对抗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

·  抗老化——帮助皮肤抵御UVA/UVB(紫外线),延缓皮肤衰老

化妆品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皮肤的需求,告别无效的养护,“海峡元气澎澎肌”提供了更为便捷快速的保养方式,很大程度改善肤质实现雪白肌肤,而通过医美的方式也让人更加的放心,你还在等什么呢,春夏养肤季节,抓紧养起来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