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日消暑没有养生壶可不行,清爽又解暑的茶饮来一杯?
墨鱼吞 2020-09-08

养生的奇妙常常渗透于生活细节中。在炎炎夏日里,来一杯不仅能养生养心、还养颜的沁心茶饮,简直是一种享受。既然是消暑的养生茶,怎么能用热水和速泡茶包敷衍了事?原料要选择天然的植物药材,再加上精致女孩必备的养生壶,中小火慢慢炖煮,才是正确的姿势。


图:小熊养生壶

夏日消暑,最合适不过的茶饮就是茯苓陈皮花茶。等量的茯苓、麦冬、玫瑰花、金银花和菊花放入小熊养生壶,加入500毫升的纯净水,中小火细细炖煮。煮好的花茶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加入少许蜂蜜调味。


茯苓宁心安神,解暑热烦躁;陈皮理气和中,行气解暑湿;麦冬养阴润肺,玫瑰消解郁气,金银花菊花可助解暑热毒。一杯养生茶饮不仅要药理搭配合宜,还要兼具好口感,陈皮的酸,玫瑰的涩、金银花与菊花的甘,混合茯苓与麦冬的药香,在小熊养生壶的炖煮之下,逐步融合成一壶清爽又解暑的好味道。


图:小熊养生壶

小熊养生壶16种烹煮功能时刻待命,解腻的酸梅汤,滋补的燕窝桃胶银耳,消暑的花果茶,花样饮品一旋一按就可指定。8小时自动保温,让你随时都能喝上温热的茶汤。

夏日消暑别敷衍,小熊养生壶时刻伴身边,清爽又解暑的茯苓陈皮花茶,你要来一杯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