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养生壶怎么用 小熊养生壶最新评测出炉
墨鱼吞 2020-11-19

随着00后也逐渐登上历史舞台,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年轻人开始加入养生大军,养生的方法也是各式各样,保温杯里泡枸杞、团购体检套餐、沉迷钓鱼和爬山……养生年轻化的背后,是年轻一代对健康管理的重视。时下正值秋季,正是养生好时节。不少小伙伴便入手了滋补神器——养生壶,第一次面对这么个新鲜玩意儿,该如何用才能发挥它的最大价值?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来了解一下吧!

工具/原料:小熊养生壶YSH-C18S2

养生壶最为人熟知的价值就是它可以煮多种滋补佳品,我们可以实操一下。我比较图方便,就准备了枸杞、莲子、银耳,以及少许冰糖,材料洗净后备用。

往养生壶中加入适量水,插上电源,放进食材。小熊养生壶有四种炖煮方式,隔水炖、过滤式、直煮式和外煮内炖式,我这里选择用小炖盅隔水炖,炖出的银耳不夹生,软糯适中,大家也可以根据个人口感喜好选择炖煮方式。

养生壶跟电热水壶不一样,它有多种功能,比如这台小熊养生壶就拥有16种炖煮菜单,除了常规的煮茶、煮糖水之外,还可以煮粥、煲汤、炖燕窝、甚至是打火锅。旋钮选择功能后,按下确认即开始工作。炖煮时间一到,养生壶便会自动停止工作,这时就可以享用清甜软糯的枸杞银耳莲子羹了。没有喝完也没关系,小熊养生壶8小时自动保温,放在养生壶里过会再来喝美味也不打折。

想在忙碌的间歇喝到下午茶的小伙伴,这款养生壶支持9.5小时智能预约,午休时提前准备食材放入养生壶中,设定功能和预约时间,到点就能享受下午茶。

注意事项:

1.清洗前,必须拔下电源插头,待壶身冷却后才开始清洗。

2.正常使用中,壶内发热盘会产生水垢痕迹,将白醋加水按照1:2混合后倒入壶中(白醋250毫升即可,也就是从超市买来的白醋半瓶即够一次使用量),加热煮10分钟,再静置2~4小时,最后将水到出、将壶体冲洗干净即可。

3.切勿将壶身或底座浸入水中清洗,可用湿毛巾擦拭底座外表,冲洗壶体内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