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熊养生壶在手,秋季养生不担心
墨鱼吞 2020-11-24

要说现在的90后,总是喜欢蹦最晚最嗨的迪,熬着最晚的夜,敷着最贵的面膜,但她们却深谙朋克养生之道,比如喝最滋补的养生茶。朋克一族的养生大法怎么能少得了一个精致的养生壶呢?拥有一个养生壶,就能轻松开启秋日养生节奏,美味又营养的滋补汤水天天不离手。

图:小熊养生壶

我们可以用小熊养生煮茶器自制一款简单还好喝的养生甜品,比如雪梨银耳枸杞红枣糖水:

首先,先把银耳放进水里泡发;

然后,把泡发好的银耳摘成小朵洗净备用;

接着,把雪梨清洗干净切成小块;

最后,将银耳、雪梨、冰糖、红枣、枸杞一起放入小熊电器养生壶中甜品模式煮开,超快速就能喝到美味的雪梨银耳枸杞红枣糖水。

当然,养生怎么靠一道甜品就够呢?小熊电器养生壶16种功能柔炖细煮,花茶、甜品、燕窝……满足你对养生饮品的需求。它设计了隔水炖功能,能够做到一壶两用,比如一边煮着甜品,一边炖燕窝。将泡发好的燕窝沥水后撕成细丝状放进小熊养生壶的炖盅里,加入300毫升水,没过燕窝。盖上炖盅盖后再加水进养生壶,按下燕窝键,坐等沉浸式炖盅炖出口感软糯、营养丰富的燕窝。

养生其实没那么复杂,即便你是朋克一族,有小熊养生壶在手,只需一键就能开启养生之道,随时回复好状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