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新款不同风格的英文字体免费下载
幸福魔塔 2019-05-23

Angelita字体是一款非常好看的花体英文,字体线条卷曲有弧度,书写效果流畅,适用于各种签名设计,婚礼设计,请柬设计等英文场景。

Geruthu字体是一款非常漂亮的连笔类型的英文字体,手写风格,字效端正清晰,支持大小写字母输入,适用范围相对较广。

 BAKUSHO字体是一款涂鸦风格的英文字体,字体的线条涂抹不均,就像笔刷刷过一样,适用于各种海报设计方面使用。

Okuland字体是一款卷曲类型的英文字体,线条粗细不均,连体风格,整体书写效果流畅。

 Black Cameo  Demo字体是一款花藤特效的英文字体,字体在局部设计的花藤造型的线条,同时字体本身看似有点哥特类型,极具创意。

Parise字体是一款手绘风格的英文字体,线条较为随意,整体书写效果不错,支持大小写字母输入。

triadi字体是一款非常可爱类型的英文字体,字体线条不似其他字体般规矩有形,但是却显得很可爱,适用于卡通海报设计方面。

Gothferatu字体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英文字体,字形上有点类似改良后的哥特体,极具创意。

Murata字体是一款像素风格的英文字体,字体局部设计了紧凑的像素作为字体线条,极具创意。

Santral字体是一款无衬线类型的英文字体,字体线条较为粗厚,胖体字效,适用于标题设计,logo设计,海报设计,平面设计等英文场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