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别墅装修公司设计效果图-庭院设计-软装配饰
ID540583679 2020-11-25

本案的业主满足了当下社会精英阶层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希望目光所及,全是精致、优雅与满满的格调。


进门-狭长的走廊像是一条洗涤杂质的过道,一步步地把浮华卸去,把面具摘下,脱去坚强完美的外壳,重新审视最真实最柔软的自己。


客厅-大面积落地窗,将光线引入室内,配合纯白的色彩基底,光泽的大理石材质,使室内光线充盈,肌理细腻。


大厅中间的吊灯,形状简单大方却又细节满满,像个镶满钻石的戒指,圈住爱,也照亮生活。


餐厅-光泽的大理石地面一直延伸至厨房、餐厅,赋予空间整体感。


复古的玻璃木门后面,是二楼的小客厅。柔和的阳光衬得空间尽显温柔,手间一壶温热的茶,一卷闲书,带来短暂的闲暇。


女儿房-选用清浅的藕粉色作为主色调,配合黑胡桃的实木地板。俏皮中多了一份沉稳,温柔中多一分笃定。


儿子房-多了一些工业元素,气质硬朗,细节活泼,符合男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顶层书房-,选择黑色为主的色调,沉稳大气,富有内涵。


卧室-温柔的浅褐色为主,佐以沉静的蓝。柔软的绒面沙发与来自窗外的光,勾勒出一副岁月静好的画。


主卫-一抹温柔的蓝,在素净的主卫中有着不浅不深的存在感,是浮华尽褪的沉静清爽。


娱乐-倒上几杯红酒,打个三五局台球,没有烦忧,没有压力,唯有穿肠而过的酒,与开怀的笑。


地下室-大天窗的设计引入充足的光线。栽下绿植,布置上柔软的户外沙发。

泡一壶香气扑鼻的奶茶,捧着过一个冬。


园林


软装配饰


精装房改造及软装搭配 | 现代简约轻奢 气质高级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