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第二届中国新零售创新峰会盛大开幕
雾里看花 2019-04-19

第二届中国新零售创新峰会现场

2018年12月28日,第二届中国新零售创新峰会在杭州盛大召开。本届峰会上,陈列共和斩获两项大奖,分别是年度新零售最具独角兽发展潜力公司与创始人&CPO钟晓莹女士的年度新零售女性创业者。这两个奖项可谓是对陈列共和这四年耕耘于零售行业成为陈列领军品牌肯定。

陈列共和创始人&CPO钟晓莹在台上领奖(右二)

本届中国新零售创新峰会是由中国新零售联盟举办,中国新零售联盟是国家工信部备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管的国际级协会组织。目前已整合了100多家销售平台,3000多家会员单位,以及150多个地区政府生态产业链资源,为全国转型升级新零售的企业提供学习培训、渠道对接、资源交流的平台。

为何陈列共和能获得年度新零售最具独角兽发展潜力与年度新零售女性创业者两大奖项?因为陈列共和在陈列行业里保持着领先地位,并且后期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领域。我们首先来了解下陈列共和的历程与事迹,看看陈列共和为什么在陈列行业如此专业值得信赖。

陈列共和由钟晓莹与欧阳中铁一起在2013年创办,从创办初始,陈列共和就专注零售品牌视觉营销落地的创新型企业,是中国第一家视觉营销服务商,同时是国内视觉营销领域唯一拥有理论研究、高科技软件支持以及实体品牌实践人才的复合型团队。以新媒体矩阵,通过微信公众号不断的去教导消费者的审美消费与零售店铺陈列视觉营销理念,为此,陈列共和同时推出《零售陈列落地班》《陈列美学》《视觉营销圣经-感官品牌》有助于零售行业课程,为零售品牌、企业提供整体视觉体系建立和培训服务。

陈列共和截止到今天已经给数千个品牌做过内训,包括蔻莎、oppo、九阳、中国移动等国内外2600多家品牌。参与设计超过140个品牌的近千家店铺,横跨了18个大行业。陈列共和成为了陈列行业领军品牌,成为了国内外零售大品牌的首选。

于是,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国际陈列大师与陈列共和合作,陈列共和是国际奢侈品品牌蔻莎在中国首选合作伙伴。

COSCIA蔻莎×陈列共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列共和×波司登进行企业内训

陈列共和×阿里巴巴进行企业内训

陈列共和×太平鸟进行企业内训

前优衣库视觉营销总监内田文雄与陈列共和合作

原无印良品董事土谷贞雄到访陈列共和进行交流

陈列共和让零售品牌变得更美

帮助零售品牌实体店铺升级案例

案例1:慢厨实体店形象升级

升级前

升级后

案例2:薏凡特体验店形象升级

升级前

升级后

陈列共和在陈列行业不断的为零售行业赋能,相信未来的时间里,陈列共和将用美帮助所有了零售店铺打造品牌竞争力。

来源:中华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