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加拿大留学挂科本科无法毕业除了心有不甘还能怎么办?
wechat2947958864 2019-06-26

加拿大留学挂科本科无法毕业除了心有不甘还能怎么办?

近日各省的高考成绩已出炉,在看到各省各大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后,部分学同是否已经感到凉凉了呢?


但随着国外院校对中国留学生的开放,现在高考并不是进入高等院校的唯一途径,而在申请国外院校的时候,国外院校并不是只看最终的考试成绩,只要某些方面突出的,也会被破格录取,而这样的情况申请到院校的同学也大有人在。

然而因为国外院校与国内院校不同的教学方式,部分高中毕业就出国留学的,在国内为了备战高考,长期生活在绷紧了琴弦的状态下,没有一丝的松懈。而国外除了正常的上课时间之外,大部分时间都是自由安排。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由,留学生们是很难抵御外界的诱惑的,如玩游戏,逛吧,经常没有节制。加上出国留学都是留学生独自一人去到国外,在没有了父母和学校老师的督促下,荒废学业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然而留学生回国之后,始终不能避免就业的问题,可现在根据留学生回国就业的相关条例,凡是留学回国就业都需要提供学历认证的,可现在因为留服对学历认证的严格控制,在国外没有毕业回国之后已经无法再学历认证了。留学生不能学历认证之后,也就相当于留学的这段经历得不到认可,那么回国之后最高学历仍然为高中,现在基本都是大学生找工作的时代,一个高中学历具备怎样的竞争力呢?这里花花根据经验指出:


一、本科没有毕业,申请英国一年制授课试硕士,时间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后顺利毕业回国就可以进入工作岗位。虽然正常情况下本科没有毕业,不能申请硕士,但天无绝人之路。

二、如果本科未毕业实在不愿意出国的,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带有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认证,也能辅助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回国也能购买免税车,找一些私企单位工作。

现在基于学历认证严格的条件下,想要拿到真实的学历认证也只有通过再留学,靠自己的真实本领完成学业修满学分,拿到学位才行。也只有这样,学历认证才会经的起考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