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房屋装修色彩搭配

装修房屋色彩的搭配是我很头疼的问题,不知道你们在装修的时候遇到比较纠结的问题是哪些呢?色彩是整体房屋的一个大体印象,具有表现力和感染力,有色彩的房屋就有了灵魂,甚至波及到我们的情绪和心理,所以在每个空间色彩搭配的时候就比较头疼,现在我们来看看如何搭配。

色彩的搭配需要从整体出发结合自己的喜爱进行选择,注重色彩的整体变化和房屋空间面积以及光照问题,基础的色彩,软装的搭配,基础色调颜色,整体是否出现突兀不协调等问题。色彩是否过分给人杂乱,氛围给人的感受等问题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风格色彩搭配

我们在选择色彩纠结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喜爱的风格来进行选择搭配,比如地中海风格那么就离不开蓝和白,新中式风格就以黑白灰为基调搭配皇家的红黄蓝等做局部色彩。在选择色彩的时候对我们的风格做一个了解这样选择起来也不会太困难。

空间用途选择颜色

房屋的空间不同所营造的氛围自然不一样,客厅我们一般都是明亮、轻松活跃的氛围,卧室一般是温馨舒适的暖色调,不同人的品位不一样所以房屋空间的风格色彩都不一样,但是整体舒适就行。

空间面积

我们的空间面积不可以改变,但是我们的感官可以去改变,如果我们的空间过于太小,我们可以一些淡色进行视觉扩充,色彩是塑造空间廉价的工具,色彩搭配利用好可以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