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历经21届-2019年北京科博会--再创奇迹
ID541578265 2019-04-26

2019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北京科博会)

                     会议主题:

                     展示、交流、合作、发展


  • 展会说明:

  • 伴随着云计算、犬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技术领域的突破,我国网信领域的核心技术突破、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以态势感知类/SOC为代表的主动防御类产品市场的快速增长。2019年预计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达到602亿,保持21%的增长速度,专家预计未来三年网络安全市场将达到千亿级规模。


  •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每年在北京举办的大型国家级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的盛会。

  • 北京科博会不仅让与会各界看到了世界最新的科技成果,还为各类科技人才提供了自我价值的展示的平台。北京科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中国科技创新方式正在发生重大变化,由长期以来某个学科和技术领域的单个突破,转变为众多学科和技术领域的全面突破,前沿技术群体跃升。从科技发展的实力看,中国已由以往的“跟跑者”变为“并行者”,甚至是某些领域的“领跑者”。2019年10月24日让我们相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同目睹中国高新黑科技,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


2019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北京科博会)


展出时间:2019年10月24日--10月27日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


活动门票:参展门票免费在国展门前窗口领取


相关活动

1.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

2.党和国家领导人参观展览专场;

3.产品发布/推介会;

4.项目发布与采购专场;

5.优秀项目评选活动。

6.国际电子技术论坛。

7.网络信息技术研讨会

8.教育装备与学校对接会

9.机器人技术论坛

10.3D打印大会

11.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论坛

12.国际金融论坛


往届回顾:

第二十一届科博会展览会的展览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共设置16个专题展区,包括:国家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区、京津冀协同创新展区、军民融合科技成果展区、国际海洋科技与海洋经济展区、中关村创新创业成果展区、“三城一区”科技创新成果展区、文化与科技融合展区、煤矿两化融合成果与智能技术装备展区、科技产业功能区创新成果展区、首都青年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区、智慧教育展区、汽车科技展区、循环经济展区、少儿智能科技产品及创客教育展区、电子科技展区、省区市科技创新成果展区。


目前科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1600多家企业将参展。10月24日至27日每天上午九点起,观众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在东门窗口处免费领取门票参观科博会展览会。在这里,您可以近距离观看各国、各领域最新科技产品,洞悉科技发展趋势,体验科技的无限魅力。欢迎行业企业前来参展参观,敬请期待!


详情咨询:何静 132-6312-5357  邮箱:1544430571@qq.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