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院士莞企面对面 成果对接会解难题
海通社传媒 2019-07-24

  【海通社7月23日东莞电】7月23日上午,国际欧亚科学院粤港澳大湾区首届院士论坛——成果对接会在东莞举行。作为本次院士论坛的系列活动重头戏之一,成果对接会邀请了赵新力等10多位国际欧亚科学院的院士专家,与东莞本土40家龙头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常务副主席张景安主持,东莞科技局副局长黄天梁等领导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在这个时代,单枪匹马是难以取得胜利的。”张景安回顾此前的系列活动时表示,通过多形式的交流活动,院士们跟东莞的研发机构、企业都进行了深入座谈,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张景安希望这个开放的舞台永不落幕,让东莞企业家与科技界之间搭起一座友谊之桥,打通沟通的渠道,实现互动创新、协同创新。

  会上,黄天梁介绍了东莞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情况。随后,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等五大领域和十大产业,由企业提出需求,院士专家推介科研成果,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接。

  本次对接活动实现了院士科技成果与东莞企业的精准化对接,得到对接企业的一致肯定。不少企业参会人员都表示,下来将继续加强与院士团队的沟通,寻求进一步的合作机会。(文/叶浩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