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电影投资:《夺宝大师》是不是骗局?
锋哥说影2 2019-04-10

影视投资一开始只是在圈内人士之间进行,普通大众不敢涉足其中,后经过影视产业不断的发展,2017年3月国家发布《电影促进法》,这样一来影视投资开始正式面向大众,并被广大投资者大众所喜爱,

这几天一直有客户问我《夺宝大师》的真实性下面我和大家聊聊:

俗话说的好“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大家都知道,但凡是投资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但《夺宝大师》这部电影最大的风险就是没有风险!对于电影来说最大的风险无非也就是电影没有如期上映,而我们《夺宝大师》投资协议合同上边清楚写明如果电影在2019年12月31日前没有完成上映将退还客户所有资金,并且再返还10%的利息。所以想投资的人请抓紧了,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机会。


《夺宝大师》不光要投,资金如果充足,还要多投!因为这不单单只是一部电影,这还是我们中国与希腊文化的见证,更是受邀第四届丝绸之路的标牌电影。所以这部承载中希文化第一次交流的电影只会拍的更好更精彩!


夺宝大师第一出品方,博纳影业董事长(李坤泽中)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签约夺宝大师

以前你看到一部好电影肯定会想这部电影要是你能投资就好了,但是现在渠道就在眼前项目也已经推荐好了,如果你再错过以后可能就再也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而且我们《夺宝大师》这个项目属于小成本大制作,总成本5000万,电视台版权已以600万卖出。网络版权定价1个亿。也就是说到时候票房达到5000万即可保本,而我们专业人士预计票房可能达到8亿。那么收益达到5.6倍。

《夺宝大师》是一部集喜剧、动作、情感、悬疑于一体的爆笑喜剧电影,它是在天津和希腊拍摄的,也是希望能把中国的文化带到希腊去,同时也希望能带动希腊的旅游经济,就好比当年的《泰囧》带动了泰国的旅游经济一样。



此外该电影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为了引起希腊的旅游业发展,所以国家对该电影也是表示大力支持!想要更多了fg37388解请搜索微公众(锋哥说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