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与成商学院|我们为什么要读MBA
Xiao醒 2019-04-28

MBA 学位由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HBS)创立,并逐步被全球各大商学院认可,开设相关课程,设立相关学位。

MBA起初诞生于美国,是一个专门为生意人设计的研究生学位,它设计为使你准备好去应付日益激烈的商界,在20世纪早期MBA由美国大学创立。20世纪,七十与八十年代,可说是世界各国MBA的黄金时代。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经济上处于好景,企业需要大量的管理人才,特别是来自著名大学的商学院毕业生,于是MBA学位形成供不应求的现象。由于学生对MBA趋之若鹜,世界各地知名与不知名的院校,纷纷设立了MBA课程,在美国,MBA课程更是数不胜数,以致于出现了泛滥的情况,在最近的几十年里,它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成为一个享有很高声望的资历。现在有超过1250个MBA学校,而且在内容和形式上有相当大的不同。

经过百年的探索和努力,它培养了为数众多的优秀工商管理人才,创造了美国经济发展的神话和奇迹。MBA被誉为"天之骄子"和“管理人才”,成为企业界乃至社会敬重和羡慕的特殊人物,甚至在公众心目中被视为“商界英雄”。

据统计,美国最大的500家公司的总经理、董事长等高层主管,绝大多数都是MBA。这一惊人的事实,是对MBA教育的成功业绩的最好说明。MBA意味着超群的能力、胆识、品德;代表着财富、地位、权力、荣誉;预示着希望、成功和辉煌。

因此,读MBA就意味着你在紧跟时代的潮流,你在向着更加成功迈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