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姚老师分享:什么样的眉形适合脸小的MM

想必大家一定会经常听到朋友们赞美一些脸小的MM吧,但是脸小的MM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很多朋友或许未必知道吧?今天千色美妆教育的姚老师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想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眉形的小仙女可千万不能错过哦,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脸型比较小的人,可以画一些比较细小的眉毛,也非常合适,这样会显得整个妆容非常精致,也非常的可爱,可以把眉毛画的细一点,长一点,画出一个柳叶的眉形就可以了,画完了之后,就可以慢慢的去填充了。切忌眉形不要画得太粗,如果自己的脸型是属于那种比较小巧的,那么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不要把眉毛画得太粗了,当自己的眉毛画得比较粗的时候,会非常的突出的,甚至是会把自己的整个脸型的魅力给遮盖住的,所以在日常画眉毛的时候,可以画的细一点,这样的话会显得自己比较有精神。另外,姚老师建议可以把自己的眉形画得长一点,从自己的眉头开始,然后慢慢的画到自己的眉尾。在画完眉尾之后,再稍微的拖一点,这样的话,会把自己的整个脸型进行放大和拉宽一点的,而且会显得自己的五官比较大气点,因此把眉形放长一点比较好看。眉形要平滑,因为脸型比较瘦小,所以在画眉形的时候,不应该再去画一些眉峰了,或者是画出一些突出的地方了,因为画出的眉形有一些棱角,或者是有一些眉峰的时候,都会显得自己比较英气的,甚至是没有什么柔美的感觉,所以建议把自己的眉毛画的平滑一点。

如果大家不知道自己的脸型合适什么样的眉毛的话,那么可以尝试着给自己画一下,只有在画的过程中,才能够发现自己的一些缺点,而且能够找出一些问题,所以说大家应该多给自己尝试着画几种眉形,才能找出一个比较合适自己的。对于脸比较小的人来讲,画一个好看的眉形也是很简单的。

不断求精的化妆技术让无数不自信的女人看到了希望,找回了自信。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女人味,让自己变得更性感和妩媚,吸引更多男人的关注和目光,谁不希望呢?当然,化妆肯定得有方法和技巧,最好有专业的化妆老师能为你指点迷津,美也得美到一种境界。绝对不能含糊,难道不是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