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和润喜迎乔迁 优化升级共筑未来
米兜熊 2019-09-17

和润作为国内母婴企业的冉冉新星,借着政策与经济快速上行的东风,勤勤恳恳,精耕细作,自成立以来,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赞誉。随着公司规模以及团队的进一步扩大,和润决定设立新的办公场所。2019年9月7日,和润位于晋江的总部办公区搬迁至晋江市世纪大道899号永晟金融大厦22楼,地段、规模、设施全面升级,这将是和润开疆拓土的又一里程碑,也是和润追求更大更强的全新起点。

新办公地点位于晋江经济中心地带,毗邻世纪大道与万达广场,交通极为便捷。办公环境也得到全面升级,室内宽敞明亮、设施齐全,有助于员工更好地开展日常工作。此次和润搬迁新址,升级的不仅仅是办公规模与办公环境,更是一次团队凝聚力的重塑与平台的跃迁,是对和润三年来快速发展的一次总结与见证。

搬迁至新址后,和润将依然秉承物有所值、舒适安全的理念,继续生产销售高品质的母婴用品。与此同时,和润将扩大团队规模、优化团队结构、提升产品研发能力,以满足市场的即时需求及潜在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有效、贴心的服务,更科学、安全、高性价比的产品,争取在行业内再进一步,更上一层楼。

昨天的和润,上下一心,砥砺前行,取得了今日的骄人成绩。今后的和润,必将带着往日的辉煌荣耀,以全新的面貌,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