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唐语科技解答“加盟小程序该如何选择代理商”
tangyu666777 2019-12-06


据唐语科技观察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今日头条和抖音王牌产品在去年11月正式发布了抖音+头条双屏小程序战略布局以来,于今年6月份正式让具备技术能力的第三方合作伙伴开发的的小程序在今日头条+抖音上线。特别是企业级用户对于抖音的流量谗言三尺,而抖音小程序起到了转化流量工具的重大作用,虽然抖店、poi页面、跳转淘宝、京东、美团也承载着转化工具的作用,但毫无疑问小程序在功能体验上和效率上以及缩短用户到变现端的距离上是不能替代的,抖音+头条小程序的布局也承担着抖音完成支付端商业闭环的重要意义,这一步一定会引起BAT的重视。 

那么对于广大用户和消费者来讲如何寻找合适的技术公司成为合作伙伴,加盟代理字节跳动小程序呢?今天唐语科技小程序就给大家来分享下如何选择正确的代理商:

1.    判断该公司的技术资质

唐语科技认为一定要识别开发者是否是厂家和技术源头,以免技术服务得不到保障。

2. 判断该公司是否拥有多平台化资源

唐语科技认为技术合作伙伴要具备同时支持BAT小程序+抖音+头条小程序的技术开发能力,才能更好的赢得企业级用户的市场竞争,因为多平台化会让企业级用户提升使用效率,同时节省成本,达到数据统一化。

3. 判断该公司是否有内容团队支持

作为抖音的合作伙伴我们不但要有技术能力,也要有内容制作的能力,内容制作,这样能同时辅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开拓抖音企业级别市场,识别技术方是否具备抖音内容创作能力就很简单了,直接看公司代运营的大号去咨询就知道公司的能力了或者具备抖音mcn或者抖音全效服务商资质。

4. 判断该公司是否有培训支持

同时具备小程序技术培训、销售培训以及抖音内容培训和内容输出的能力,协助创业合作伙伴和企业级用户懂得用抖音获取流量的同时也懂得用转化工具-小程序变现才是王道。 

唐语科技已经成为全国首家同时支持今日头条、抖音、微信、支付宝、百度等全平台的小程序开发第三方服务商。唐语科技专注于应用软件技术开发、APP开发、小程序开发,以卓越的应用软件技术开发实力和资深的运营管理团队帮助中小商家快速搭建移动互联网平台和自媒体营销运营管理平台,成为中小商家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最为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以让不同偏好、不同需求的用户都可以发现小程序、走近小程序,进而成为抖音小程序的忠实用户,从而抓住抖音小程序这一波红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