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圣诞护肤必看!让你成为PARTY女王
小白哟 2019-12-24

圣诞倒计时的钟声已经敲响,你是否准备好圣诞作战装备,美美的衣服,美美的妆容。在这约会、增进感情的好日子里,小编要提醒小仙女,不要忘记好好护理肌肤哦。没有女生会拒绝白皙透亮的美好肌肤,那么,如何在圣诞拥有闪闪发光的肌肤呢?这个问题就交给护肤专家HONGIKSKIN弘益皮肤吧!


1. 妆前护理

冬季寒冷干燥,室内外温差大,皮肤备受煎熬,非常容易出现起皮、干纹,从而导致上妆不服帖,卡粉。要成为party queen的女王大人,怎么能容忍在妆容上出现瑕疵。急救补水的玉光面膜了解一下?

超大30ml天然植物精华,配合NMF保湿因子,让粗糙的肌肤秒变水嫩肌。同时在“玉”的有效帮助下,超容量原液被充分吸收,喝饱水的肌肤变的水水嫩嫩,什么起皮、卡粉全部滚粗!轻松GET完美精致妆容。

  1. 手部护理

美美的衣服,精致的妆容,在舞池摇曳生姿。摇摆的双手,OMG,干燥细纹,如老奶奶的手,太煞风景了吧。作为舞池的dancing queen,怎么能容忍双手的状况如此糟糕。巨滋润补水的Yeah手霜了解一下?

玫瑰、樱桃花、芒果香味,配合当日装扮,任意搭配,淡淡持久的香味,连香水都可以省了。天然植物成分,乳木果油、椰子油、甘油配合玫瑰、樱桃花、芒果精粹,轻轻一抹,嫩滑肌肤,涂抹一次,保湿一整天。关键是造型小巧可爱,放在包包里,拿出来分享给小姐妹,肯定会遭到围观。

  1. 睡前护理

带妆一整天,也嗨了一整天,不仅身体乏累,皮肤也疲惫不堪。仔细的清洁肌肤之后。来一片玉光面膜吧,解除肌肤疲倦,净化肌肤残留。玉具有很强的表面吸附力量,可以吸附皮肤深层重金属,残留毒素、化学毒素,并有助于排出化妆品残留激素、铅汞等,加速皮肤垃圾的彻底导出,推动人体循环,激发细胞新的活力,使其真正回到新生、白皙、剔透的年轻肌肤。

当然也不要忘了,睡前厚涂一层Yeah手霜,保证第二天还你一双纤嫩玉手。

未来一年的所有聚会,弘益皮肤都能让你光芒四射的出现,Party你尽管彻夜狂欢,,熬夜出来的,痘痘、暗黄、眼袋、皱纹,都让弘益皮肤来解决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