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冯小刚监制,李现搭档李一桐,古装大剧《剑王朝》已预订爆款名额
好融艺 2019-11-30

最近《鹤唳华亭》《庆余年》等过多优质古装剧都已陆续开播,同样是大制作大IP的《剑王朝》却迟迟没有开播的消息。剧粉们每天在微博蹲守的动力,就是官博时不时发布的一些海报和片花。


《剑王朝》是由冯小刚监制,马华干执导,江道海担任动作指导,李现,李一桐,姚笛,刘奕君,赵圆瑗,何润东等人主演的一部大型古装剧本。从已有的消息看来,该剧在2017年底开拍,2018年愚人节的时候杀青,将在2020年播出。


电视剧《剑王朝》改编自无罪创作的高人气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大秦王朝中,少年丁宁如何奋斗和成长的故事。丁宁是秦国都长陵一位借借无名的少年,但他却在习得武功秘法成为强者的过程中,丁宁迷雾重重的身世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而这背后的真相将会在-试图颠覆大秦王朝的政权,并杀死武功高强的秦国皇帝。这个国家掀起一场难以平息的血雨腥风。


作为该剧的男主角,李现是一位实力雄厚与热度并存的优秀演员,他硬朗英气的外形与《剑王朝》中丁宁的形象十分符合。在2017年的精选网剧《河神》中,李现以出色的表现走进了许多观众的心中,随后2019年暑假一部热播的《亲爱的,热爱的》更是让其成为了影视圈中的当红流量演员。


在《剑王朝》的拍摄过程中,李现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夸赞,他是剧组的气氛调节者,总是可以让现场轻松起来。同时作为一个演员,李现的专业度也得到了认可,冯小刚在《剑王朝》的VR看片会上章节,李现是一个有塑造能力的专业演员,在演戏方面的能力很强,同时也非常敬业,他提前好长时间训练动作,让镜头的完整性表达得更好。


首次担任网剧监制的冯小刚为这部剧本带来了不少话题。作为第五代导演中的杰出代表,冯小刚的作品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他导演的《唐山大地震》《老炮儿》《芳华》等作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每一部作品都搬住了市场的考验。这一次冯小刚加盟《剑王朝》,将会让这部剧在质量上一定有一定的保障。


《剑王朝》的服化道都是颇具美感的,团队团结了两千多年前的秦汉时期的服饰审美。江道海说,冯小刚希望服装兵器可以尝试接近故事所塑造的那个年代,而这是需要去仔细琢磨的。


为了让该剧本呈现出更好的质感,团队制作一千个多套衣服,角色们的造型都有着浓厚的历史感。服装整体以黑色为主,是为了更加贴合电视剧以武为尊的大背景带给人的感觉。饰演元武皇帝的刘奕君认为,这些造型演员进入角色有一些帮助,而男主随意不羁的造型,也很适合他市井少年的感觉。


导演马虎干在解释这部剧的剧情时说到,《剑王朝》刻画的爱情不是那种很甜很腻的爱情,又一种淡淡的爱情。故事更多想要表达的是对人性的一种思考,饰演百里素雪的宗峰岩认为,剑是人的性格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的一种具象化体现。


导演,监制,演员等人都对《剑王朝》的表现十分看好,他们都认为该剧开播之后会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而从已经发布的片花来看,网友们确实可以意识到剧本组的用心,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该剧将会因为质量优势而得到一个很不错的成绩。

那么大家对这部剧的看法是怎样的呢?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