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别墅装修|在1800㎡别墅中品味新中式里的诗境美学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

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

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李清照《如梦令》

每一次的新中式表达,都是一次独一无二的古今对话,更如同书写了一首意蕴深长的诗。山与泉的天资,让这一表达自带天然气质与属地本源,千古第一才女李清照一首怡然诗情《如梦令》与本案不谋而合。


现代笔触为骨,东方底蕴为魂,以自然为衣,礼序、艺术、诗境皆藏融于其中,一幅充满东方礼序的极简雅境娓娓道来。



现代的造景技法,与东方美学的智慧和精妙融为一体,衍生出了中和之美。中式礼仪的大度风范,东方哲学的进阶人生,摩登时尚的极致优雅,皆是设计师对新中式的表达。



所有的设计元素,都指向新中式的叙事艺术。材质、线条形状、物件筛择上的反复揣度,最终形成了空间的形式美。气质上的含蓄而稳重,却也不吝于好品味的张扬,恰似误入一室风雅,流转着时光情韵。



因时间而历久弥珍,随岁月而熠熠生辉。从历史的脉络中寻觅灵感,古韵造境出东方美学的魂。简约大气的线条,以现代的设计语言,勾勒出高堂礼序格局。



大繁至简,极境至臻。挑高通透的视野高度,纳藏自由尺度的空间气韵,点到即止的留白禅境,是聚焦视线的最强辅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