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ling Blink宠物彩妆粉亮相2021CPF广州国际宠博会

2021广州国际宠博展携手宝仔屋即将华丽登场,在展会现场为宠友们带来 Bling Blink宠物彩妆粉活动,邀请你来看一场Bling Blink的最新宠物彩妆技术秀!

在谈到这个新颖的彩妆技术以前,我们先来看一段中国古书的记载:

南宋周密《武林旧事》的记录,“小经纪”条罗列了杭州城的各种小商品与宠物服务,其中有“猫窝、猫鱼、卖猫儿、改猫犬”,猫窝、猫鱼、猫儿的含义好理解,“改猫犬”很可能就是给宠物猫、宠物犬做美容。

周密的《癸辛杂识》记载的一则信息,更是确凿无误地显示了宋朝人有给宠物狗、宠物猫美容的做法。周密说,女孩子们喜欢将凤仙花捣碎,取其液汁染指甲,“凤仙花红者用叶捣碎,入明矾少许在内。先洗净指甲,然后以此付甲上,用片帛缠定过夜。初染色淡,连染三五次,其色若胭脂,洗涤不去,可经旬,直至退甲,方渐去之。”而定居于宋朝的阿拉伯女性,甚至用凤仙花液汁给猫狗染色:“今回回妇人多喜此,或以染手并猫狗为戏”。

从使用日本优质安全的贝特爱思系列染色产品,到2021年上市的Bling Blink彩妆系列,我们在给宠物装扮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安全,从材料选用上,从造型技术方面都十分考究。比如Bling Blink宠物彩妆粉,它全部采用人体彩妆级的无毒无害原料,经过正规的化妆品厂家研发、配制,再结合专业宠物美容师对色彩的要求,经过反复的试用改进并最终定型。相对于染色剂的持久性,彩妆粉则是富有变化和即兴创造力的风格,进一步充实了创意染色技术。它可以在清洗后立即去除色彩,还原宠物本身的毛色,或者在短期内改变颜色,创造多变的风格。

宝仔屋的美容师团队是宠物创意美容造型的先驱和领航者,她们在国际上也是享有盛誉,莱丽老师在2013年、2016年、2017年三次赴美国参加国际美容师比赛并获得创意美容大奖,并多次应邀到欧美、东南亚开展创意美容讲座。

宝仔屋的创意美容作品也多次亮相国内各大媒体。

宝仔屋与多次与国内犬业协会合作举办创意比赛。在年度中国宠物美容与训练博览会上,宠物创意美容大赛是一项经典的赛事。

由于Bling Blink彩妆粉的易操作性,其也成为了一款家庭DIY产品,宠物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家里对自己的宠物进行染色装扮。专业的宠物美容师则更可以结合其优秀的修剪雕花技术对宠物的毛发进行造型,然后再辅以颜色搭配,创造出千变万化的主题作品。

在2021年5月14日的广州CPF国际宠物博览会上,我们将迎来Bling Blink彩妆粉的正式亮相,莱丽老师将现场讲解和示范彩妆的使用和创意美容技法,相信会为大家带来一场惊艳的视觉效果。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宠物美容师们不要错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