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狗狗寿终正寝前的4个预告,一旦出现,就多陪陪它吧!
ID542985765 2019-09-17

猫死上山,鹰死飞天,狗死离家,兔死狐悲,动物界的生存,有其必然的规律,狗狗是人类最忠诚的好朋友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聊聊狗狗寿终正寝前的4个症状吧,如果你家狗狗出现4个症状的时候,那么你就多陪陪它吧

第一、独自出门

狗的祖先是弱肉强食的群居动物,一旦群体中出现受伤生病的弱者,为了保证群体的利益,强者会把弱者吃掉。所以受伤、生病的狗往往会选择离开,以防止拖群体的后腿。这也解释了当狗生病或衰老到要死亡时,会本能的避开人类或者其他同类,躲在阴暗处去康复或者死亡。

狗狗是动物界非常通人性的一种生物,也正因为这个特点才使得它们与人类相伴了几千年。每一只狗狗对主人都有着很深的感情,虽然它们不会用言语表达,但很多时候它们都会通过强烈的肢体语言去表达对主人的爱意。所以当狗狗生了重病的时候,往往也会由于这个原因而离开家,不让主人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

二、不吃不喝

在很多的情况下,都会发现家里的老狗开始不吃不喝,绝食。这是最明显的狗狗要死去的征兆了,因为狗狗进入老年后,很难有足够的胃口去吃下东西,这就跟人类一样,人老了胃口也会变得很差,一天三餐每餐都会减半甚至不吃,一般会持续将近一周。很多狗狗即使往嘴里递送它们曾经最爱吃的食物,可能也不会张嘴。可能有的狗在不吃不喝一段时间后会恢复正常,但是再一次绝食时,就是撒手人寰的时候了,毕竟老狗的身体本身也无法经历过多的消耗。

三、走路摇摇晃晃

狗狗在年轻的时候,不管是走路还是奔跑,都会给你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但是当它年老了,要离世之后,就不会再给你这种感觉了。因为它走路都会变得摇摇晃晃,在这种情况下,它只会给你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当然了,有的狗狗老了之后,总喜欢趴在阳光下,也不喜欢走动,所以一般人也没办法看出狗狗的身体到底如何。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你一定要多陪陪它,多跟它做一下互动。当你发现,狗狗就连跟你做互动都显得极为吃力的话,就说明,它要离世了。

四、长时间睡觉

狗狗进入老年期都会变得特别的喜欢睡觉,而狗狗临终前会更加的喜欢睡觉,拒绝走动、或者出去遛弯,慢慢地可能会出现变得没有意识进而进入昏睡状态,建议在狗狗还能走动的时候多带它出去运动、溜达一下,要是狗狗表现好就奖励一些可口营养的狗零食(鸡肉干、羊奶酪)给它吃,这样狗狗会更加喜欢散步的!

在狗狗进入老年期的时候就应该选择一款好吸收的狗粮,老年狗狗的肠胃吸收能力消化能力减弱,无谷低敏天然狗粮可以保证了狗狗营养全面、均衡,可以选择单一蛋白质来源的morgreen狗粮,最好平时再给狗狗喂食一些蔬果类,这样它的营养就更加充足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