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怎么判断自己是否有狐臭,用香水有用吗?又该如何治疗?
玛卡巴卡 2019-06-12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狐臭的味道,这种味道严重的可以让人作呕。有些人不禁会有疑问:狐臭患者他们自己闻不到气味吗?其实对于狐臭患者来说,还真有可能闻不到他们自己身上的味道。

怎样判断是否有狐臭?

 狐臭是一种外科疾病,对于症状不太严重的患者,因为他们早就习惯了朝夕相处的味道,他们并不认为自己有狐臭,而是认为是正常的。其实判断是否有狐臭的方法也很简单,最直接的方法是让家人或者朋友来告诉自己答案,或者在自己出汗时用纸巾擦拭腋窝分泌物,等晾干后看是否有异物残留和异味。

 产生狐臭的原因是什么?

 造成狐臭有很多原因,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遗传性的,另一种是后天影响造成的。不论哪一种原因,产生狐臭气味的原理却是相同的,都是大汗腺分泌的汗液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和蛋白质,被寄生在腋窝的细菌当成养分吸收和分解造成的。

 狐臭可以彻底治好吗?

 治疗狐臭的方法都是通过控制大汗腺分泌汗液,以及控制细菌滋生和杀菌来达到治愈的目的。目前能有效治疗狐臭的手段有手术疗法和药物疗法。

1.手术疗法:医学上通产会采用手术疗法切除或者用激光等方法破坏皮肤中的大汗腺组织,通过减少和阻断大汗腺分泌汗液的方法控制狐臭的产生。因为受制于医疗器械和医护手段,手术治疗会损伤皮肤组织,留下疤痕,影响皮肤生理功能,并会有溃疡、血肿等并发症的可能。

2.药物疗法:药物疗法是临床医学中公认的最有效和最安全的方法。药物疗法的周期普遍比手术治疗周期长,但是药物疗法不会刺激和伤害皮肤。

这个时候不得不提到德国syNeo水耐止汗露,不含香精乳化剂,使用天然的植物精华,而且只作用在皮肤表面,不会进入血液循环和人体新陈代谢,因为安全系数高,所以孕妇、哺乳期、10岁以上小孩都能用。用一次能达到5天长效,奈斯!

缓解狐臭有那些误区?

1.喷香水:很多人认为喷香水可以缓解狐臭,其实不然,香水对缓解狐臭并没有任何作用。症状严重的患者使用的话,香水中的化学成分与狐臭气味混合会更加难闻。有些人说风油精和花露水能缓解,其实道理跟香水是一样的。

2.小苏打:网上流传的小苏打可以缓解狐臭,其原理是通过堵塞汗腺,减少汗液分泌。对于症状轻微者确实能够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但是之后狐臭的症状会更加严重。

 狐臭虽然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但是却会影响社会交际、工作和学习,严重的还会导致自卑抑郁等心理疾病。当发现有狐臭时应当到正规医院或者采用正规的疗法进行治疗,而非盲目相信偏方,以免造成症状加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