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天止汗神器-选对适合自己的产品让你愉快度过夏天
玛卡巴卡 2019-08-12

盛夏来临,随着天气一日更比一日炎热,本来就容易出汗的我, 现在只要干点体力活,那汗更是哗哗的往下流,腋下、背后、胸部....往往湿透衣衫。真是太不雅观了,特别是腋下部位汗湿黏腻,不仅让人觉得不舒服,而且很容易影响心情和自信。所以一到夏天,很多朋友因为工作的原因被分配到外面跑客户,天气炎热的情况下整件衣服像才洗了一样~

于是一到夏天,就是各种止汗剂纷纷上阵,但有些产品的效果都只能保持一天左右,停用后味道不会减轻甚至还会加重。为了掩盖因出汗造成的异味,也会有朋友经常选择含有香味的止汗个剂,有因为选择产品上成分安全的错误,使用之后皮肤就变得红肿,瘙痒,这些问题你还会放心使用止汗产品吗?

syNeo水耐止汗喷雾这款产品,晚上洗澡完用产品在腋下喷2下就可以了,保持一晚上第二天效果就出来了,一般能保持3到5天,最重要的是不会脏衣物,10岁以上小孩都是可以使用的,而且对皮肤也没有刺激。

产品瓶身巧小方便携带,平常出差放在包包里超级省事,还可以带上飞机和高铁上,喷雾的有30毫升,一般能用4到6个月,很多顾客朋友反馈用一次3天以上是没有问题的,还有的几乎半个月才用一次,喷雾的比较卫生,可以几个人一起使用,还可以使用多个部位(脚、腋下、手),虽然产品停止使用后味道或者汗液还是有,但是至少不会加重哦。

所有的用在身体上的产品都不能保证每个人都适合,所以购买syNeo水耐都是有送试用的,可以先试用不满意瓶装都是可以退的哦~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呢!

因易出汗体质,除了使用止汗药物之外,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

1.要保持室内的通风,凉爽,减少出汗和有利于汗液的蒸发。

2.穿衣服应该选择比较宽大的和易吸汗的棉质布料,以便于汗液蒸发。还有要及时更换潮湿的衣服,以免加重汗味。

3.个人卫生要讲究,勤洗澡和换洗衣服,保持皮肤的干燥和清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