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办公室解馋小零食,好吃还不发胖哦!
晓叶子谈 2019-09-16

今天早上起床有点迟,根本没来得及吃早饭,路上就是一路狂奔,也没来得及买早餐!幸好,终于还是在规定时间内到公司了.....

刚刚从几个同事那里搜刮了点零食,突然发现了一种宝藏零食,简直就是我们猪猪女孩们的福音啊,拥有这个小零食,发胖?呵呵,根本不存在的好吗?

话说不发胖的东西,水果当然是首选啊,我最近这段时间迷上了猕猴桃,以前觉得这种东西又难看又麻烦,很少去吃,更爱吃那些比较方便、直接就能吃的水果,结果被某男墙裂安利,才发现:妈呀!也太好吃了吧!

猕猴桃除了好吃,还很有营养呢,猕猴桃中所含的膳食纤维、维生素C、钙等都是人体必须的营养成分,对孕妇来说更是一种天然营养品,其中富含的微量元素对于胎宝宝的生长发育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哟。

可是说到底,猕猴桃要是在家里吃还好,在办公室吃就有些麻烦,一不小心还搞得办公桌附近都是果汁,所以小编极力向大家推荐猕猴桃果糕!

原料选自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天柱山猕猴桃基地,基地猕猴桃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认定为绿色食品,每一片果糕都源自精心挑选的基地猕猴桃,个大新鲜,鲜嫩多汁!

猕猴桃果糕的诞生历经提取——浇筑——烘烤——成品四道工序,每道工序都严格把控,力求做到最好,且与传统的果干相比,果糕的含糖量大大减少,好吃不甜腻,更重要的是不会发胖哦!

想想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配上一杯茶,拿出一片果糕,感受一下欧洲贵妇的下午茶,只不过人家是马卡龙!我们吃的是猕猴桃,更健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