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全国法律硕士联考2021级《法硕秘籍之精析笔记》开始预定
政法二师兄 2020-06-20

十年一剑,重舰起航

为造福天下莘莘学子,降低法硕联考初试备考难度,法研教育的核心教材《法硕秘籍之精析笔记》借此面世十年之际重舰起航,着力体现以下特色: 


一、切中要害的“必考指数”

结合命题人及命题关联人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及对考点的点评,对2021年当年法律硕士重点或必考考点作出提示,以“必考指数”的方式来点拨在当年考试的重要性,星数越多考试可能性就越大。同时,也一语中的地指出该考点在当年可能考查的具体题型; 


二、奥妙的“波浪线”和“加粗痕”

全国法律硕士统考的考试题型中,客观题占据了很大的篇幅,客观题的应试技巧是不需要死记硬背,很多客观题做对的前提是考生对该知识点能够理解透彻就能做对。那么对于历年真题中考察过的客观题涉及的及当年可能即将考察的知识点中可能被命题人设置陷阱或迷惑选项的关键词作出明确标记,对考生起到提醒注意和点拨得分点的作用。 


三、画龙点睛的“名师点拨”

法律硕士是全国统考,故考试命题具有规律可循。一本“死的”辅导用书,如何让其活学活用并且让考生从中受益就是重中之重了。也就是说,在讲解到重点时特别增加了“名师点拨”,帮助考生消化理解和活学活用。这里的名师包括了命题人、命题相关人(比如命题人的弟子或往年的命题人)、知名教授等,他们术业专攻,对于重要知识点作出明确的点拨,让考生在学习中身临其境受益匪浅,直接在枯燥的书本中学到考试考查的真谛。 


四、随学随练的“全真模拟”

学习的真谛是随学随练,在学习过程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水平和掌握程度。这本辅导用书在枯燥的文字讲解后附随着全真模拟试题,通常是历年真题或真题的变换题型,这样的设置目的就是身临其境的模拟效果,如果粗编乱造则会适得其反。学生通过做题可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和掌握程度,同时可以将枯燥的理论转化为生动的实践,这就为名师点拨中点拨出来的考题真谛和命题陷阱暴露无遗,增强考生必胜的信心。 


五、万法归宗的“全能教材”

法硕联考的辅导教材略有区别,法学方向使用的是《考试指南》,而非法学方向使用的是《考试分析》,尤其对于主观题而言,命题人就是按照不同教材的内容进行命题和给出答案的。两本教材略有区别,《考试指南》更加详实,《考试分析》略显精炼,但《法硕秘籍》柔和了二者优点,剔除了不考的内容,对于两本教材中共性的内容统一表述,如果是每个教材中独特的内容则作出标记“法学方向”或“非法学方向”需要掌握。这就为全天下的法硕考生提供了一本全面、权威的“武功秘籍”,不同方向的考生也可以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学习涉猎下对方指定教材中的内容。也就不用自己买一本对方的教材一一比对了,这也同时树立了考生已全面阅读两本教材的信心。 


六、深入浅出的“图例表格”

对于知识点的讲解需要深入浅出,尤其针对非法学考生而言,这是一门全新的科学与学问,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也需要高效的掌握和理解,这就需要编者对枯燥的知识点作出深入浅出的表格化、图例化的描述,在图例表格中方便考生对比掌握、一目了然、加深印象和方便记忆,这就是一本暖心辅导教材的别致之处。

还是那句话,一卷在手,法硕无忧……我们法研教育塑造的只有经典


附件:2021《法硕秘籍》改版后的精彩试看部分

更多试看内容,请选择以下任意方式领取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