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法研教育:2021版《法研秘籍之法大考研备考教材精析笔记(法学)
政法二师兄 2020-08-13

十年一剑,全新改版,重舰起航
为造福天下莘莘学子,降低法大初试备考难度,法研教育特将其核心教材《法研秘籍之法大备考教材精析笔记(法学)》借此面世十三年之际全新改版、重舰起航,着力体现以下特色:


1.{庖丁解牛}提纲挈领地点拨本章重点内容,让考生明确本章内容的重点所在。


2. { 2021年命题必考指数★,名词解释},通过必考指数星级标识来明确该知识点在备考当年的可考系数,并明确考查的题型和角度。


3. {真题链接}在于让考生明确本章内容哪些知识点已经进行过考查,考查角度和方式如何,并通过真题来验证命题方向的把握。


4. {法大命题人点拨考点}这也是本书的核心命脉,通过对法大命题人及命题关联人鄢教授、纪教授、王教授、姚教授及罗教授的授课及点拨指导,明确核心考点的考查方式、考查角度和得分点,尤其让所有考生通过学习拿到锦上添花的“超纲分”和“附加分”。


5. {本讲权威题库}这是本次修改最核心的机密信息题库内试题是针对本讲当年的重要考点设置,其中部分试题直接来源于法大内部研究生初试命题题库,资源宝贵,信息难得,为考生指明方向。还是那句话,一卷在手,法研无忧……我们法研教育塑造的只有经典



法研秘籍改版后的精彩试看部分

想了解中国政法大学考研法综五科复习如何划重点,想要领取法综配套笔记试看的同学可以留言



如果你想一次性高分考上中政,又苦无复习方法、考研信息闭塞,教材资料甄别困难,无法应对20年陆续出台的各项新规热点法律法规。

请申请加入法研教育2021级、2022级考研状元班、高端班法研多年独家辅导方案,连续多年创造高分辅导效果。

本班型是全程统筹规划,含初试、复试、公共课、专业课一体化辅导的。

21级法研状元班、高端班独家包含的预热课程替代传统单一的教材梳理

不仅弥补基础知识的不足,更能贴近考试正确方向

这才是赢在起跑线的真正打基础

当其他人开始第一遍听课备考时,我们的学员早已开始第二遍、第三遍……

考研最可怕的事,莫过于你刚了解,别人已熟练,考研不就比拼的是更优秀么

法大考研备考复习规划有困惑的小伙伴,可以留言,领取属于自己的定制备考方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