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张家港装修这些设计能让生活变得方便而且有趣

最近去张家港装修建材市场逛逛,看到了好多有趣而且能使生活更方便的东西,今天张家港翻小咪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希望能为张家港装修的业主朋友们一些启发吧。

  1. 简洁饮水机成为空间视觉制高点,这样的饮水机是不是感觉很高大上啊,而且方便


  2. 可以旋转的电视,我们有时候不光想在客厅看电视,在吃饭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需要,比如:农历新年大家边吃饭,边看春晚。真是个美啊。

  

3.张家港翻小咪想每个都有哈着腰去水龙头喝水的经历吧,是不是很难受啊。有了这个360度旋转水龙头,就可以不用哈腰了。是不是有趣又使用。

4.一个小小的滑轮组,变成了孩子的大玩具,而且还方便给孩传递东西。

5.飘窗变成工作台,这样即舒服,在冬天的时候又不怕脚冷了。

6.会移动电视背景墙,这个比较适合面积的或是LOFT的公寓,即节省空间,又能作为两个空间的隔断,比如客厅和卧室之间的隔断。


张家港翻小咪觉得,这些设计不但增加家中的趣味性,也增加了实用性。真是一举两得啊。喜欢就收藏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