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百莲美BLMAYMAY教你冬季如何科学护肤,皮肤让你老10岁。
向阳的花 2019-12-12


 

一年四季,季节交替,空气中多少会有水分变化,尤其是冬天,气温逐渐下降,随之而来的就是空气中水分减少,冬季干燥为什么我们能明显体会到?因为空气中细微的水分变化都会体现在我们的皮肤上,皮肤会出现干燥的现象。

主要是因为冬季,天气冷,皮肤的皮脂腺分泌减少,手脚和面部的散热面积很大,而且冬天寒风侵袭皮肤内部,出门就打透的感觉,皮肤内的水分非常容易蒸发,所以冬季一般都会觉得特别干燥。

更糟糕的是,皮肤干燥往往伴随着各种细纹的产生,甚至会加速衰老。

精致的猪猪精男孩和女孩们怎么能允许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

所以,怎样补水保湿,尽可能延缓衰老,一跃成为冬季护肤圈子里热度最高的话题。

很多妹纸都以为补水就是保湿,甚至把补水保湿放在一起用,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打个比方吧, 如果说肌肤是一个空瓶子,那么补水就是往瓶子里加水,而保湿就等于是给瓶子加了一个盖子,不让水分被蒸发掉。

所以大家应该就很明白了,补水,其实就是皮肤干燥时给肌肤补充水分;而保湿,就是锁住肌肤里的水分,让肌肤一直保持水润。

正确的护肤,是需要补水和保湿双管齐下的,两者缺一不可。

而后续保湿更为重要,因为如果不能及时锁住水分,那么当附着在肌肤表层的水分散发的时候,甚至会带走肌肤本来的水分,反而会让皮肤更干燥。要想皮肤的补水保湿效果好,选择一款好的保湿水是重中之重。

而百莲美BLMAYMAY保湿养肤水就是这么一款既补水,又保湿的一款水。

百莲美BLMAYMAY保湿养肤水能让肌肤保湿润泽,长效锁水,舒缓修复,柔滑嫩肤。主要成分为透明质酸钠、芦荟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海藻糖、苦参提取物。透明质酸钠双分子相结合,小分子沁透补水+大分子锁水保湿,保湿锁水效果加乘,使肌肤澎弹水润。

一般来说,睡前是皮肤护理的最佳时间。在进行肌肤滋润和补水之后,使用百莲美BLMAYMAY保湿养肤水后再进行入睡,效果会非常不错。

最后,使用百莲美BLMAYMAY保湿养肤水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一定要在清洁皮肤之后使用,如果没有进行皮肤清洁就直接使用,很容易导致毛孔出现堵塞的问题,得不偿失的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