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百莲美BLMAYMAY燕窝透润紧致面膜,气色好才是真的好
向阳的花 2019-12-13

冬季来到,很多夏天五彩斑斓的女人们突然发现此刻的衣柜进入到了一个黑白灰的循环模式。

简单是够简单,百搭也是够百搭,但是,这样就会显得脸色真的很暗沉。很多时候就连粉底都盖不住的气色差。

整个冬天我最期待的一句夸就是“你今天气色好好哦!”

你们懂那种感觉吗,气色好了之后真的很有快感,尤其是那种肌肤从内而外的自然好气色,感觉冬天彩妆的钱都少花了很多!

什么是好气色呢?八个字概括就是:“白白嫩嫩,干干净净” 。

“白”就是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皮肤那么的暗黄,那么的暗沉,那么肤色不均匀,肤色那么黑。“嫩”就是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皮肤那么的粗糙,那么的干燥,毛孔那么粗大。

“干干净净”就是所有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皮肤那么多的皱纹,那么多的痘印,那么多的斑斑点点。能够在素颜的情况下也能展现出很好的皮肤状态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

这样的好气色,即便是身着黑白灰的循环系列,也能让你明艳动人。

而最近,我用了一款百莲美BLMAYMAY燕窝透润紧致面膜,真的非常赞。之前我的脸色就很不好,蜡黄,面容憔悴,感觉像是老了好几岁一样,现在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我们看看名字,透润紧致,看名字就知道是什么功效啦。所谓透润就是让你的皮肤白里透亮,特别的滋润,水润。

百莲美BLMAYMAY燕窝透润紧致面膜因为里面含有长效保湿的燕窝精华物质,形成高浓缩燕窝原液,对因缺水而引起干燥的皮肤集中进行水分供给,极度增加皮肤自身含水量,使皮肤润泽水嫩。

面膜拿在手上还是比较有份量的,打开后能看到里面满满的都是精华液,但让我惊讶的是它非常温和,同时补水修护效果都很好。

大家一定感受过皮肤缺水,敷面膜可能会刺痛一小会儿让皮肤适应,但是燕窝面膜完全没有,我飞完长途或者到外地出差,皮肤有时候会因为干燥或不适应过敏,就算那种时候敷它,都不觉得刺激。

百莲美BLMAYMAY燕窝透润紧致面膜主打的原料是天然的“燕窝”,此外还有龙胆根提取物、透明质酸、芦荟提取物等。

作为成分党的我稍微研究了一下这个龙胆根提取物,发现这个龙胆根提取物素有“高原上的美白贵族”之称,是极品中药美容药材,可以使肌肤抵抗力自然增强,同时还具备美白和保湿的功效,这样你的皮肤不仅水润,更加白嫩有光泽。

我呢,由于冬天皮肤比较敏感,加上带妆时间长,皮肤角质层是偏薄弱的,所以我对面膜纸还是比较挑剔的,这款百莲美BLMAYMAY燕窝透润紧致面膜的面膜纸是业界公认的轻薄、服帖、吸附性强的日本蚕丝384的材质,体现完美面膜贴幅度,牢牢锁住35ml的精华,手感非常好。

尤其是面膜大小完美贴合我的脸型,不会多出一块或者空了一角,很服帖,也不容易破。

所以,最近姐妹们夸我气色好,追问我有什么秘诀,我都会把这款百莲美BLMAYMAY燕窝透润紧致面膜推荐给她们。你今天的气色怎么样,满不满意呢?如果和我以前一样的话,也赶紧来试试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