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渔人杰石锅无刺鱼米饭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品牌简介:

渔人杰餐饮孵化平台隶属于北京刘家小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时尚都市快餐。2012年创立于北京,其运营中心坐落于河北省邢台市,公司旗下有渔人杰无刺鱼米饭、桌角牛肉小火锅、唞牛清煎肉、猫十八烤鱼饭、馋唞烤酸奶等项目,覆盖中国十五个省市70多个城市,至今在中国拥有超过400家l连锁餐厅,是中国餐饮市场炙手可热的企业之一。

品牌理念:

我们不只是做酸菜鱼,我们传承的是重庆,那个热情与美食的天堂,一步一个回忆,一店一个故事,磁器口·解放碑·洪崖洞·朝天门码头,一个个旧时的地名延续至今,或许早已不是当年的模样,但是环境改变了,传统与传承,没有变!无论岁月变迁,只有代代相传,只要你来过,便不会忘记。


“渔人杰”推出的特色无刺鱼时尚潮餐,定位时尚达人80,90后,都市白领一族,天真可爱的小朋友,还有老年人,不分老幼均可食用。在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满足每一个用餐者对美食的渴望。认真做鱼,打造国人品质快餐。

品牌优势:

“渔人杰”注重品牌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我们始终坚信只有坚实的帮助加盟商朋友成就致富梦想,为消费者送去健康的食材,才能实现自己的品牌价值。渔人杰始终坚持操作标准化、供应流程化、连锁规模化和IT集约化管理的发展理念,并引进先进的快餐特许经营模式,“渔人杰”现设有市场开发部、营销企划部、运营督导部、采购部、生产部、仓储部、物流配送部和新品研发部等于一身,是极具规模的餐饮管理机构。

“渔人杰”采用的是正宗老坛酸菜的做法,拥有独家口感的老坛酸菜做为原材料,制造出独一无二的酸菜鱼美妙口感。且公司为了帮助无餐饮经验的加盟商能够快速上手,承诺全程一对一辅导加盟商赚钱盈利。

加盟流程:

总部扶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