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让孤岛连成海比亚迪新能源战疫送温情
lcl200865 2020-02-10

随着疫情阻击战的持续进行,全国上下动员起来,亲身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论是组织、企业或是个人,都是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亲历者。在推迟复工、避免出行的命令下,百姓的日常起居需求,特别是防护消耗品的供给,也成为疫情攻坚战的关键物资。

孤岛不孤独 比亚迪新能源上门送物资

对于不少北京居民来说,由于疫情期间无法外出,家中生活、防护物资匮乏十分令人头疼。一个个家庭仿佛一座座孤岛,能够望见彼此,却无法拥抱对方。


为解决比亚迪车主家庭防护物资匮乏现状,比亚迪新能源北京润城店启动了“战疫情 送温情”专项活动。润城市场部通过专门渠道,购得稀缺的医用口罩、消毒液、护目镜、杀菌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并上门为比亚迪车主送去以上急需的防护物资,解除了比亚迪车主家庭对抗疫情的燃眉之急


疫情当前,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是人性的放大镜。北京润城的“战疫情 送温情”专项活动,不仅为部分比亚迪车主送去了必需的防护物资,更用爱和温暖鼓励了e家人对抗疫情的勇气和决心。比亚迪新能源正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阻击战,让每一座“战疫”孤岛不再孤独,用爱谱写疫情阻击新篇章。

完备服务体系对抗疫情 比亚迪经销商严阵以待

不仅是北京润城,北京比亚迪新能源各经销商也正严阵以待,推出了一系列应急机制,满足疫情期间e家人的选车、购车、养车需求。每隔一小时的全面展厅、展车消毒灭菌,能够最大程度保障店内客户的健康。不少经销商还通过高温蒸汽杀菌作业,有效阻止病菌侵染车辆,严防死守对抗疫情。


为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便能看车和选车,比亚迪新能源特别推出了“直播看车”服务。通过手机app预约店内销售了解爱车详细信息,预约上门试驾,看车、选车、订车,线上轻松搞定。


有保养维护需求的e家人车主,还可以享受“线上取送车”。只需关注迪粉汇公众号,通过迪粉汇+小程序下单,工作人员便会即时上门取车,替您完成全套保养维护流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一站式服务,安全可靠!

 随着全国每日新增确诊患者人数的逐渐降低,疫情肆虐的势头日趋平缓。这其间,离不开每个企业、每位百姓的团结和勇敢。比亚迪新能源正与e家人一道,以爱和温暖鼓励身边的亲人、朋友,以实际行动对抗疫情,让我们一起加油,迎来全新的暖春盛世!

北京房山润城比亚迪王朝旗舰4s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