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启话创意:只要能打造好个人IP,你便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

因为互联网时代,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都是基于人格魅力带来的信任与爱,将自身人格化IP打造好,你便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因此,现在越来越多人意识到独立IP打造的重要性!


所谓的个人品牌就是你通过打造个人IP。在粉丝心智中形成深刻印象,粉丝在某一方面的需求,会第一个想到你。

比如说,现在朋友圈的朋友,如果想学设计,想学品牌营销,想学广告策划,能立刻想到广州启话创意团队的品牌策划人单勇,那么,这个人品牌就是打造成功了。


又好比,比如你是室内设计师,在你的朋友圈的朋友,只要有室内设计或是装修的问题,能每次第一时间想到你,那么,你的个人品牌就打造成功了。


这种品牌效应就类似于,想寄快递就找顺丰,想去火就喝王老吉,吃泡面就吃康师傅。当你把个人品牌塑造成功了,你就像是宇宙中心的太阳,你的能量会吸引无数的人聚集到你这里,这就是为什么要打造个人IP。


拼产品的时代已经过去,因为大家已经不缺好的产品,现在是商品过剩的时代,所以你要通过塑造个人品牌,让大家意识到你的品牌价值。因为认可你的个人品牌,进而认可你的产品。

只要能打造好个人IP,你便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登陆广州启话创意官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