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发会员管理系统软件教你几招门店快速引流的方法

美发行业的经营者,最关心的问题是如何拓客、如何留住顾客,只有解决了这些问题,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期盈利、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做好会员营销才能提高店铺的营业额。美发会员管理系统软件实现门店引流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打折促销

打折是比较简单的促销方式,它能在短的时间调动人们的购买热情,培养顾客的兴趣和使用爱好,使顾客尽快了解产品,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由于美容美发业的特殊性,不同的季节、节日都会有不同的产品或服务,顾客进店的时间也比较集中,针对这种情况,可以分时段给予折扣。

2、会员营销

对于消费者来说,加入会员可以享受优先消费权,以及享受一定的商促销优惠,这些好处对消费者来说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会员营销的目的在于提高回头率和老客户转变,在会员管理中,老会员发展新会员可以获得奖励,后台可以统计出哪些人是经常光顾的会员,并向他们发送电子券,防止会员流失掉,唤醒沉睡中的会员。

3、积分营销

积分制营销是美发行业的大势所趋,客户消费服务或产品,从而获得积分,再以此转换成礼品或其他用以回馈、鼓励客户消费,形成一个动态的良性的消费循环,来提高顾客忠诚度。在美发行业里,商品或服务越来越同质化,价格也都十分接近,选择性很多,一个成功的积分=充满吸引力的礼品+完善的服务体系+与客户的双向互动+客户的良好感受。

4、抽奖活动

当顾客购买的产品或者享受的服务达到一定数额后,商家可以采用一种激励顾客消费的促销手段,那就是抽奖活动。先抽奖奖品的价值一定不能过于廉价,雨伞、工艺品不适用于美发行业拿来赠送,与主要产品价值不匹配。奖品不一定要是实物,也可以是优惠券,或者一些免费的服务,通过刮刮卡、大转盘、水果机等游戏让营销变得有趣,会员也愿意参与进来。

这就是尚博思美发会员管理系统软件实现门店引流的几种方法,只有掌握了这几点,才能在激烈的美发行业市场竞争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