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宁美容院装修给的规划和细节意见!
兴凯锐装饰 2019-12-21

随着美容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清洁、保养和美化自己的形象,而是开始把美视为身心健康的需要。通过美容院装修创造一个美丽的环境越来越受到重视。装修前,专业设计师应从整体装修风格、企业形象、标识、色彩等方面进行整体规划设计,装修要有鲜明、美观、稳定、合理的店面布局,设置不同的功能区,并配备通风、采光等设施,温度调节、音像等设施,为客户营造舒适典雅的环境。

 

一、 基本要求

 

1、彰显品牌,彰显女性的温柔与谦卑,处处营造温馨的营商环境;

 

2、以粉色为主线贯穿店内装修风格。主色和辅助色的布局与浅色应协调、柔和;

 

3、商店的功能分工和布局要合理,尽量营造宽敞、放松、安静、典雅、温馨的护理环境。

 

4、突出品牌和产品文化。

 

商店装修

 

职能分工

 

商务区:宽敞明亮,方便顾客走动和挑选产品。产品要按品牌分类,陈列要合理,照明布局要强悍突出,给人购买的冲动。

 

美容院的顾客等候区应设在前台附近,陈列产品,以便顾客在等候时看到产品,放置更舒适的沙发和咖啡桌,准备一些美容休闲杂志供顾客阅读,同时播放轻音乐,让顾客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等待。如果空间较大,可以设置皮肤测试台,让顾客在等待休息的同时进一步了解皮肤的性质。

 

美容区:应该有一些隐私。尽量分为美容室、美容室、贵宾室。环境要求安静、优雅、柔软、温暖,来自上下下水道。有美容床、喷雾器、水槽、美容推车和储物柜。

 

四大员工休息区:大型美容院必须设立员工休息区,员工可以在这里换衣、存放个人物品,不仅方便了员工,也使商务区更加规范。

 

后勤区:设置热水房,清洁消毒毛巾等用品。

 

业务空间处

 

装饰材料的选择

 

目前市场上的装饰材料种类繁多,价格相差很大,所以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地面:可选用花岗岩、瓷砖、木地板(美容媒体区专用)、仿石材等材料。

 

吊顶:可制成不同形状的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或廉价木龙骨矿棉吊顶。

 

面墙:

 

外墙:花岗岩、瓷砖、木板、防火板、铝板可选;

 

内壁:可选用各种木板、防火板、瓦楞纸板、软包装、内壁涂料等。

 

装饰方法

 

外部装饰:

 

墙面:玫瑰红抛光大理石饰面或玫瑰红瓷砖饰面;

 

玫瑰红仿大理石防火饰面和铝饰面。

 

地面:石材或瓷砖非常好,适合大流量客户。该材料可选自羊毛表面、光滑表面、防滑等规格。材料和颜色应与外表面一致。

 

门窗:不锈钢或钛框架,带透明玻璃窗和玻璃门。

 

门头:灯箱型,先用角铁做灯箱的内盒,内框内设灯丝、荧光灯,然后用火炬布,再用不锈钢边。

 

 

室内装饰:

 

地板装饰

 

营业厅:最好用花岗岩和瓷砖覆盖。色调要简洁明快。可根据功能要求分隔空间或设置平台,区分空间。空间可以铺上木地板或瓷砖等材料,周围也可以用同样的材料装饰。

 

美容区:花岗岩、瓷砖、木地板(专为美容区设计)、仿石等材料可供选择。

 

吊顶装饰: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天花板与平面设计相结合,形成各种形状的灯池。石膏线的边缘围绕着它。为了节约成本,我们还可以选择木龙骨棉吸音板吊顶,结构简单。色调以白色为主,边缘线条突出爱丽丝品牌的粉色风格。

 

墙壁、门框和门:

 

营业厅:白色瓷粉内墙涂料可用于墙面装饰;门框、门:粉色涂料可用于门框、门的装饰,粉色防火板也可用于饰面的装饰。装饰粉色窗帘,介绍艾丽西亚品牌文化,突出艾丽西亚品牌风格。

 

美容区:可选用白色或粉色瓷粉内墙漆装饰墙面。您还可以使用粉色软包、壁纸、墙布和墙面来设置镜面,让客户观察效果。窗帘可以刷成粉色,搭配粉色窗帘可以引入艾丽西亚品牌文化,突出艾丽西亚品牌风格。

 

光源:

 

营业厅:以白色荧光灯为主,使灯光充足,色彩明亮,并用粉色灯光装饰;

 

美容区:粉色白炽灯,柔和温暖的灯光。

 

 

前台背景布局:

 

墙上装饰着粉红色的防火板,牌匾是由有机玻璃制成,聚光灯制成。主要材料有:木(墙)防火板、有机玻璃、

 

另一种方法是用粉红防火板装饰墙壁,用有机玻璃做品牌形象画,并准备射灯。主要材料有:木条(制墙)防火板、荧光灯、照相底片、不锈钢边;或直接将图像灯喷板粘贴在墙边。

 

服务台、展示柜:服务台可采用粉色防火板或粉色油漆装饰,也可采用金属线或木线装饰。展示柜可分为几个空间,灯的背面装有小灯。放置包装精美的化妆品或美丽的图像、奖品等,就像一个灯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