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长沙周边的年终冬季团建方式推荐
亲近自然 2019-12-20

说起团建

不仅HR们头疼

同事们也好愁啊

各种“疑难杂症”涌上来

年底冲刺阶段,士气低迷怎么行

 

新鲜出炉的年终团建方案

登山徒步+泡温泉

让团建cue到你,是好事

 

1.明月山登山闯关赛+天沐温泉奢华享受

 

明月山位于全国第一个生态城市宜春市城西南31公里处,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 然遗产、江西省新赣鄱十景之一。景区内资源丰富,游鱼鳞瀑、姊妹瀑、云谷飞瀑,世界上最小的庙—五显灵官庙...欣赏美景的同时完成任务,挑战与惊喜并存。


天沐温泉采自纯天然地下水系井富含有大量硒矿物质,对于人体有显著的防癌抑制肿瘤的保健作用,除硒以外还含有溴、碘、偏磷酸等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其中室内外设有80 余个别具特色和不同功效的多功能自动水力按摩池、药浴池、温蒸全身营养浴房以及在山林 中罕有的竹、石林温泉,让您此次的温泉之旅充分感受到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和尊贵服务。


2.慈利红岩岭飞拉达+万福温泉双重刺激 

 

红岩岭位于张家界市东南部,距阳和收费站十分钟车程,整个张家界地区唯一一块丹霞地貌所在地,独特的地形地貌和蜿蜒的澧水,使其成为天然的户外运动天堂。


红岩岭飞拉达,由全球飞拉达领域龙头公司法国高空安全公司负责从规划设计,到施工培训的一条龙作业。是原汁原味的法式飞拉达。吊桥、铁索、猴桥、独木桥...每一段都是不同类型的线路,可以让参与者劳逸结合,趣味更强、体验感极佳。

 

万福温泉,是一古老的天然自涌温泉,属地下深部构造裂隙水,可饮、可浴,观之清澈透明;浴之身心舒畅。常年恒流0.39M3/S,水温58℃,富含氟、锂、偏硼酸、偏硅酸、氡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天然矿物质,勤劳的土家族及当地居民亲切地叫她“万福温泉”。



3.东鹜山休闲徒步+灰汤温泉

 

地处宁乡县灰汤镇境内的东鹜山,位于雪峰山脉东麓,宁乡、湘乡和韶山三地天然交界处。山上多庙,向有四十八庵之说,至今遗迹可寻。山峰“鹰嘴石”,独石凌空,形奇势险,数十里外均可见之。沿着原木栈道拾级而上,置身山顶俯瞰下去,丘陵跌宕,绿树环山,山脚屋宇一览无余。


在东鹜山麓之灰汤为著名温泉疗养胜地。灰汤温泉已经有两千多年历史,温泉泉眼出水温度高达92℃,是中国三大高温复合温泉之一,有“国汤”、“潇湘第一泉”之称。泉水富含29种微量元素和数十种治病因子,素有“神水”、“圣泉”、“天然药泉”之美誉。其泉池有数孔,泉水四时冒涌﹐水珠成串﹐晶莹洁白,溅玉飞珠﹐故有“汤泉沸玉”的美名,为“新潇湘八景”之一。


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 正式成立于2002年,获得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登山协会颁布的技术等级AAA级资质证书。2003-2008连续六年取得全国十佳户外运动机构称号,2011-2018连续八年取得全国示范户外运动机构称号。旗下的湖南印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立足大型体育赛事、体育旅游活动、企业活动定制、户徒徒步活动、企业趣味运动会、企业团建活动。专注于大湘西小众户外旅行产品的开发,把湘西最小众的风景带出大山,让全中国看见。电话:0731—82289109网站:www.lyhw.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