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么小巧专业的家庭KTV,小家庭用户一定要拥有!

艾唱VK系列一体式家庭KTV,专为家庭应用而设,整体的外观设计简约精致,能更好的融合到家居装修中,轻松解决音响与室内装修不搭配的烦脑,设备简单,免除传统家用音响设备的繁琐。

艾唱VK系列一体式家庭KTV

音响的外观:外观是很多人在选择音响时非常看重的一点,艾唱VK主音箱采用条形设计,外观精致小巧,摆放在家里既不占用空间,又能带来十分美妙的音乐享受,非常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

艾唱VK系列一体式家庭KTV

音响的音色:艾唱VK系列一体式家庭KTV,不仅具有出色的外观,小巧的外表下还隐藏着震撼的声音,它能够播放电影、电视、唱K等多种媒体形式,它的高音通透清澈、中低音饱满浑厚,听着带给人舒服、惬意的感觉。

艾唱VK系列低音炮

音响的低音效果:这往往是许多用户所关注的重点之一,良好的低音效果能在听音乐时最大程度还原原音,将音频与原音同步。艾唱VK系列音响就单独搭配了一个有源低音炮,用于音效的渲染和提升,声音更加逼真,而且能呈现出最饱满浑厚的低音,保证带给你最高级的视听感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