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D815595234 2019-07-15

最近在脉脉职言看到一个帖子:

16年毕业,就去了互联网公司,第一份工资7千,3年后跳了5家公司,拿到了2万2。都说跳槽频繁,企业会比较忌讳这样的人才。但是换个角度想,如果真的在3年内积累了很多的项目经验和技术经验,这样的简历,相信很少有公司会拒绝。
点击加入【Java互联网技术交流】

跳槽可以代表着个人的“探索”,我们多方探索,不过是为了找到喜欢的事儿。

但是有些小伙伴从去年开始,一直叨叨要跳槽,大大小小的公司面试了很多,但总没有拿到一个满意的offer,要么package太低,要么就是面试被虐。经过前几次的面试失利,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面试官随便针对一个知识点深入考察一下,就回答不出来,就这样,还怎么能通过面试?
不过,最近收到了小伙伴的捷报,已拿到蚂蚁的offer,公司足够大,base还可以,虽然是个P6,但还是隐隐感觉到他很满意。

就问他是不是又躲着偷偷的学习了
小伙说他最近半年居然一直在闭关修炼,把一些源码慢慢都啃了一遍。
听他说到源码,有些小伙伴似乎比较反感,总觉得会写代码就成,为什么一定要去了解源码是怎么实现?

看源码的几个好处:

 

从源码中学习如何性能优化、设计模式等

深入源码,才能了解真相

了解源码,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

你懂源码,面试官更懂你

源码怎么读,才比较有效率?

从问题出发,带着问题看源码

面向debug学源码

写写写,做笔记
彩蛋:
好了,希望大家都养成读源码的好习惯,轻松搞定面试官刨根问题的面试方式。最后,分享一些源码、框架视频和电子书,有了视频,也许可以在前期降低一点门槛。

电子书

点击【免费】领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