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四种肌肤问题要注意!哪有什么天生丽质,还不是靠坚持不懈地护肤

每个人都想拥有“天生丽质难自弃”的肌肤,可现实总是不如人意——哪怕一天不护肤,脸上就会出现或多或少的皮肤问题。有些人的皮肤特别脆弱,不能熬夜、不能吃辣、不能喝酒,否则遭罪的一定是他们自己的脸蛋。如果护肤方法还不正确,最终只会走上一条越来越丑的死胡同。

阿琪思作为化妆品的品牌方,深知皮肤问题带来的灾难性后果。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家远离烦恼,这四种常见的肌肤问题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有毛周角化、闭口、黑头、脂肪粒等问题,不妨继续往下看。

一、毛周角化

所谓的毛周角化就是我们常说的“鸡皮肤”,通常出现在鼻梁两侧,基本上是挤不出来的,特别影响化妆效果。怎样解决呢?我们可以在洁面后,刷果酸或者水杨酸来软化角质、疏通毛孔,最后再敷一片补水效果杠杠的面膜。坚持一段时间后,毛周角化就能有效改善了。

二、闭口

闭口常常出现在嘴角、下巴、额头等部位,特别是现在长时间戴口罩,脸上就更容易长闭口了,严重的话会发展成为痘痘。说到底产生闭口的原因就是毛孔堵塞,所以定期做深层清洁是必不可少的。清洁之后,补水措施也要跟上,避免水油失衡导致其他的肌肤问题。

三、黑头

黑头就不用多说了,大多数人都会被这个问题所困扰,尤其是鼻头的位置,简直是草莓啊!我们在饮食方面要做到少油少盐,在护肤方面可以选择像氨基酸洗面奶那样温和的产品。当然,最后也是少不了用化妆水收缩毛孔的。

四、脂肪粒

脂肪粒最常出现在眼部皮肤周围,只要是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出导致的。解决脂肪粒问题,我们或许可以佛系一点——注意面部清洁、不要过度去角质、避免化浓妆,并选择清爽不油腻的眼霜,坚持一段时间后脂肪粒就会自然脱落的。

阿琪思说了那么多,只想告诉大家好肌肤是需要坚持不懈地呵护的,切勿因为一时一刻的阶段性成果而出现一丝一毫的懈怠。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