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冬天单品这么搭,时髦又高级
小银酱 2019-12-17

冬天的步伐瞧瞧走近

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Girl

怎么能让严寒阻挡我们美美美的步伐?

今天小银酱就给大家分享4款冬日必备单品

时髦又高级

赶紧拿出你的小本本,记起来吧!


01、帽子不一定保暖,但一定要时髦

帽子是我们时髦精最喜爱的配饰之一,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会给人一种用心搭配的感觉,其实你可能只是两天没洗头而已(嘘……)。


贝雷帽可以说是今冬最火的帽子之一了,戴起来复古、有艺术气息,但是因为没有帽檐,对脸型和妆容要求比较高,所以戴贝雷帽一定要记得化妆啊!


报童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怎么挑脸型,戴起来有种复古感觉。


选择报童帽时,帽檐要选择有一定弧度的,这样更能修饰脸型,戴的时候记得要露出一部分额头,避免让脸看起来更圆更短。


毛线帽作为冬季抗寒的扛把子,不仅可以保住你耳朵的温度,而且自带可爱属性,简直爱到不能停。



毛线帽针织大小有区别,秀气一点的就选小针织,想要复古一点的就选大针织。但是毛线帽比较服帖,所以对头型和脸型要求比较高,大圆脸和棱角分明的脸型,不建议选择毛线帽哦~


渔夫帽这种全帽檐的帽子,不知何时,已经取代棒球帽,成为机场男女明星们最常见的挡脸神器。


它对发型没什么要求,整体偏休闲风,刚入门的宝宝可以入一款百搭的黑色,能陪你走过每个春夏秋冬。


02、冬天的时髦,是戴一条好看的围巾

一条保暖的围巾也是冬季不可缺少的单品,但要将围巾围出高级感,颜色的选择至关重要。



纯色系的围巾是最佳选择,灰色和奶茶色给人一种优雅和温柔的感觉,搭配不同颜色的大衣,都能hold住。


亮色的围巾可以选择姜黄色,更衬亚洲人的肤色,搭配深色大衣可以一秒吸睛。


格纹也是经典的选择,多了一些英伦风和复古感。


03、你们知不知道,项链搭毛衣有多好看

项链不是夏天的专属,冬天不要藏着,你们知不知道,搭毛衣有多好看。


细链子的叠搭,跟温暖的针织材质形成反差,显得更加精致可人。


用不规则形状的金属项圈搭配西装卫衣,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保暖的中高领毛衣会缩短脖子的纤长比例,一条细巧的长项链,以在视觉上拉长脖子的比例,带着几分随意慵懒的美好。


敲黑板!出门一定要戴耳饰!

耳饰作为整容级别的配饰,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记得戴!

即使冬天室外裹得严严实实,到了室内,围巾外套一脱,精不精致就看你的内搭和配饰了!


如果没有佩戴围巾,可以选择夸张吸睛一点的耳饰,给整体造型加分。


夸张的耳饰,时髦度瞬间up~up~up!


金属材质的耳环可以说是百搭单品了,当丝绒西装碰上夸张的金属耳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耳环最大的一个功效就是能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秋冬季节选择长款耳饰,可以消除脸部的臃肿感,这样脸看起来会小一圈。


精巧的耳饰显得精致灵动。搭配温柔的V领毛衣或衬衫,轻轻撩起头发,白皙的耳垂若隐若现。


这个冬天和小银酱一起变美吧~


本期留言区话题:

把自己收拾得漂亮,也是一种能力

留言区分享一下自己的穿搭心得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