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芒果训练营」来啦,开营仪式居然在张艺兴的舞蹈教室
芒果训练营 2019-07-10

7 月 1 日,天气晴,长沙热的快熟了,但是小芒相信,这是一定是为了配合「芒果训练营——小明星班」的火热开启~


在小朋友们到达前,先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看一下小明星班的大本营——齐舞空间。

进门就是憨态可掬的吉祥物


光彩夺目的大舞台

出道的前辈们

宽敞明亮的训练室

小明星们来啦

在焦急地等待后,小芒终于在早上十点迎来了本次「芒果训练营-小明星班」的学员们。个个都是大长腿,小芒腿打折了再长都不可能这样。

(小芒随手一拍)


开营啦

小家伙们在互相认识以后,就迎来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由《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的御用编舞——易慧老师主持,她向孩子们系统地介绍了芒果训练营,以及艺人培训流程和课程安排。

老师更强调做一个好艺人更要有艺德,要感恩父母和老师、生活中要懂礼貌。

「芒果训练营」还给每一个小朋友都准备了小礼物,看她们笑的多开心。


p.s 张艺兴在开营仪式的教室,排练过舞蹈!!!

就是这支舞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礼物时间之后,老师就开始挨个分发歌词单,为下午魔鬼训练模式作准备。

万万没想到,她们入营的第一个难题是认汉字。因为词曲作者是台湾人,所以歌词都是繁体字,这可把长期生活在国外的她们难倒了。

但是她们并没有抱怨,而是立刻讨论了起来。小雨还担任起了语文老师,教大家字的读音。

看她们认真的样子,真的非常可爱呢~

开营就到这里结束啦!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精彩内容

关注芒果训练营就能了解第一手资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